父母的爱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尤其是我的父母,他们不但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很多很多……
父母的爱时甜蜜的、奉献的。他们总是美味的菜肴给我吃,买漂亮的衣服给我穿,买新型的玩具给我玩,买有趣的书给我看……
父母的爱时鼓励的、安慰的。记得有一次我数学测验才考80分,我心想:这次回去准要挨批评了。我拿着试卷垂头丧气的回到家里,爸妈连忙关心的问我怎么不开心啦?我把考试的成绩如实的告诉了他们,他们非但没有责备我,妈妈反而温柔的说:“鱼儿,没关系,下次认真点,把粗心的缺点改掉就可以,分数并不代表你在妈妈心中的地位。”爸爸也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从那以后我的成绩不断的进步了。
看了“父母的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