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
感恩,它虽说是一个动词,一个很微笑的动作,其实,真正做到感恩的人却少之甚少。作为21世纪的我们,首先感恩的应当是父母。也许,你没有思考过,从你刚刚出生那时起,一直到青春勃发的少女,到坚强勇敢的男孩,谁对你付出的最多?不用说,当然是父母喽!所以我们必须做到“受‘父母’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有一个温馨的家,行得安稳,过得幸福,没有饥荒,穿着得体,闲暇时读读课外书,这里一切的一切,又是谁造成的呢?都是父母给的,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吗?虽然有的同学怨家长留的任务太重,使孩子喘不过气来,我想说的是:你不必为工作而身心疲惫;不必为没房住而劳神费心,你最大的任务就是学习,这还不够吗?
记得一次风雨交加的夜晚,豆大的雨点儿噼噼啪啪地砸着窗户。就在那天晚上,我突然发起抖来,浑身直颤,惊醒了熟睡中的妈妈,妈妈拿出体温计一看,39度多。此时就慌了神,连忙叫醒了爸爸,爸爸去厨房拿来退烧药和水,我服下后,便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等我睡醒一觉后,睁开眼睛,发现父母还在我旁边守护着,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真感谢老天,让我投生在父母的膝下,如没有父母最博大,最无私的爱,倾具所有的真爱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
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