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审题,确定本题是一道公文写作题,要求让你以T市交管局的名义就“无车日”活动向广大市民写一封公开信。这里限定的作答的身份:T市交管局;公开信的内容是要与“无车日”活动相关,受众群体则是T市市民。那么在写公开信的时候要注意语言要通俗易懂,同时也要有一些号召力。
同时,作答要求里提到了层次清楚,考生就要注意本题是有设置结构分,在作答的时候一定要安照一定的逻辑结构作答。
此外,作答要求里还提到了格式规范,那么考生要注意一定要用规范的格式作答,字数也不应超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