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城作文400字
暑假期间,我去北京参加全国钢琴比赛时。爸爸为了让我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便带我到北京爬了“万里长城”沿线中的一段------居庸关。
在烈日下,我们来到了长城脚下。抬头看,哇,多雄伟呀!在翠绿的山坡上,长城婉蜒曲折,犹如一条巨龙盘旋在崇山峻岭之间,若隐若现。
我抬起了双腿,准备顺着台阶,一步一步地爬上这条“巨龙”。它可不是那么好爬的。每一级台级都是那么高。才爬了十几级,我就感到累了,但我不想半途而废,继续坚持着向上爬去,中途我们在城台的中间平地上休息了几分钟,又继续向高处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