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一波一波,红色继承歌唱。不忘百年奋斗之路,牢记世纪历史沧桑。老将还没有卸下甲,新锐已经成为支柱。富强中华炫耀,复兴实现共举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的风,打开了历史的页面。那一年,东亚病夫的称号不再属于中国。那一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在那场战争的时代,中国人躲起来,中国到处都是枪林弹雨,中国人受苦!但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就像黑暗中国的再见光明,我们的革命也从此有了方向。
今天坐在宽敞的教室里,周围偶尔听到翻书声和笔尖滑过纸的声音。窗外是初春的景象,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快乐地生活和学习。回顾中国当时受到的耻辱和不公平,我感到热血沸腾。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亲爱的祖国,她的身体已经是千疮百孔,她的脸充满了风霜。作为中国人,没有一个人不感到悲伤。甲午战争、抗日战争,这一个个战争刻骨铭心。这其中,又有多少人民英雄牺牲!伟大的共产主义士兵说:清贫,洁白朴素的生活,是我们革命者能战胜很多困难的地方!在监狱里,面对敌人的严厉惩罚和诱导,浩气凛然,贞操不屈。面对敌人的劝告,让我投降吧?休想!刘胡兰的事迹让我们伤心。刘胡兰是生活的荣耀,死亡的伟大。她牺牲的时候和我们一样大。我们现在也能像刘胡兰一样勇敢吗?江姐说:毒刑拷问,那是个小考验。竹签是用竹子做的,共产党员的意志是用钢铁做的!这句话,让今天的我们感慨万千,女同志,年轻的共产党员,能说出这样有力的话,足以让全国人民敬仰!
总有那么多人,为了国家,扔头,洒热血的人,为了国家,宁死不屈的人,在和平的今天,带领全国人民繁荣,走向富强!这就是共产党,这就是不屈的中国人!
如今,已是21世纪的第_个年头了。而中国,却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我们各种资源严重不足。我们在这里。
科学技术同发达国家相比差距很大。我们面临的国际环境极其复杂。前进的道路上还会有新的陷阱和挑战,而这些,正需要我们这一代去解决。我们的国家需要新的人才,就如同房子需要支撑它的房梁一样。因此,我们就要做这一根根“房梁”。
现在,我已成为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了。共青团,是共产党的有力后盾,是中国未来的栋梁。我立志要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为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