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节日,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在北京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与全国各族人民一同分享这份喜悦。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庄严的向世界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再一次以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这是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勉励和期望!
身为一名一线教师,深切感受到培养合格新时代青年,是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学党史悟真知,为下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