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上午在处党委的精心组织下,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现谈一下自己观看后的感想与心得,不当之处请批评指正。
共产党,一个无法磨灭的记忆;共产党,一个名垂青史的丰碑;一把镰刀一把锤子,构成了我们敬爱的党。今年,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100年来,经过多少风风雨雨,经过多少拌拌磕磕,共产党引领人民奋起,写下了彪炳千古的光辉诗篇。100年啊!是共产党这一盏明灯,带领中国人走出困境,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这是一个奇迹,更是100年来奋斗的见证。如今的美好生活,无一不是革命前辈和先烈用血和肉铸就的基础。
我的成长我的党,不断地鼓舞我向前、向前、向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作为一名运行支部的负责人,我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牢记使命,带领全体运行人员齐心协力做好电网安全运行工作,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