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科学理论需要统一的逻辑进行统帅
尽管专家们的理论可谓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它不涉及每个科学家的人品问题因为以上问题这绝不是哪一个人的问题,也不能把这些问题归咎于哪一个人,而是科学界共同存在的问题,因为科学与科学界没有统一的逻辑可遵循,只能各说各的理我认为,科学需要统一的逻辑去统帅,就象是十进制的数理逻辑一样,在十进制的范畴,只要你能拿出令人信服的数学逻辑推理,即便反对你的观点的人也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统一科学的逻辑,科学界统一的逻辑,它是什么?它是个什么理论?笔者当然知道,但是这种理论不能随便说,不是我吝啬,而是说出来很多人是反对我的因为这个理论出世的前期工作还没有做,一下把它提这么高,很多人是不接受的,特别是科学界的很多人是不愿意接受的,这是很自然的事,特别是在我们的国家更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