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从逻辑上推导出恐龙是如何灭绝的
笔者一惯主张,理论研究必须代入逻辑进行全面的严格推理,系统全面统筹考虑,整个理论体系如果有一个环节在逻辑上无法通过,就有可能被全盘推翻恐龙的灭绝是地球生命逻辑的自然正常的演绎,如果恐龙不灭亡,新的物种怎么能诞生?新旧物种的交替如何进行?世界上曾有过只产生不消亡的事物吗?这是最简单的哲学常识一个物种的灭绝或产生,一定和它生存的环境关系很密切,在恐龙时代没有人为污染因素,我们自然会想到自然因素,即地球的气侯、温度等自然条件这就需要进一步研究地球形成的历史,一直追溯到太阳系的演绎,甚至追溯银河系形成,宇宙的起源等更多的问题的.
读者不应小看了以上这些问题,它是宇宙及宇宙中生命演绎的逻辑环节,缺少了这些环节,理论研究就失去了根本,无根无本,是一种没有基础的理论,是很容易垮台的,用现在的话说,很容易被否定掉的. 笔者一惯主张,理论研究必须代入逻辑进行全面的严格推理,全面统筹考虑,整个理论体系如果有一个环节在逻辑上无法通过,就有可能被全盘推翻本文是阐述恐龙如何灭亡的,从太阳系的演绎开始的,从这个环节进行阐述,基本可以满足本文理论阐述上的需要.
恐龙灭绝的原因,我在94年就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恐龙灭绝是因地球气候自然变化造成的,这就是气候变冷,恐龙蛋无法孵化出小恐龙造成的,与小行星撞击地球无关这是从逻辑上推导出来的特别应当说明的是:这种观点形成时,笔者并不知道有很多恐龙蛋的化石,后来才看到了河南、四川、云南出土了大量恐龙蛋化石的报道有了这么多恐龙化石蛋作为证据,就更加说明我的论断是正确的.
五·既“不能证实,也不能证伪”恐龙灭绝的理论
关于小行星撞击地球造成恐龙灭绝的理论,我认为这是一个既“不能证实,也不能证伪”,因此,这种理论是没有意义的,只能引起人们思想上混乱和无谓的争论我还提出很多反驳的理由,即便小行星撞击了地球,也不一定能造成恐龙的灭绝,因为与恐龙同时代的很多动物还是生存下来了,这就是证据我曾把自己的论文给有关权威媒体寄去过,但是始终没有接到过他们的回信.
96年,我的论文在《飞碟探索》第五期上发表,这个论文基本上把恐龙灭绝的根本原因表述出来了但是,由于篇幅的限制,与恐龙灭绝的有些相关问题就没有发表,这些相关问题的论文以后在《清华学术沙龙·生命科学论坛》、万维论坛、甘肃飞天网景交流驿站、科学论坛等网点上发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