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年,我在《工人日报》第八版上看到由李静发表的一则消息,即《恐龙灭绝有新解》.这则消息介绍的是法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古生物学家伦纳德金斯博格的研究成果伦氏认为:6500年前海平面高度明显下降,致使地球气温变化,恐龙的繁衍失去了原有的自然条件,因此,这种当时地球上的最大的物种慢慢的灭亡了.
伦纳德金斯博格其它的论点与我的论点是完全是一致的,唯一不同的是,我认为,地球环境变冷是一个自然演化的过程,是地球生命过程的必然的逻辑现象而伦纳德金斯博格则认为:6500年前海平面高度明显下降,致使地球气温变化,恐龙的繁衍失去了原有的自然条件,因此这种当时地球上最大的物种就慢慢的灭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