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白反的日光灯下,她坐在椅子上,手里捧着一本《少年博览》神情专注地读着,仿佛置身于一种超然的境界这便是我的表姐———一个令我敬佩不已、嗜书成癖的女孩.
表姐十分爱看书,光是历史书就摆满了一个橱柜写字台上、茶几上、饭桌上摆着五花八门的书有作文辅导、有历史、还有童话和科技书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她什么时候都在看书,简直就是个名副其实的书迷!
有一次,姑妈去城里办事,临走前嘱咐表姐把饭菜烧好表姐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格林童话》便头也不抬地答应了可等姑妈回来发现锅里传出的不是香味,而是一股浓烈地糊味打开锅一看,饭早糊了姑妈觉得好气又好笑,却又无可奈何,只好“另起炉灶”了这竟是表姐干的事,你说可笑不可笑?
表姐书读得多了,说起话来常常妙语连珠,语惊四座如“知识比阳光比金币更耀眼”“世界如阶梯,有人上有人下”等等我的表姐就这样一天天、一年年地沉醉于知识的海洋.
我最敬佩的人
每天清晨,我走在上学路上,总会看见一位清洁工叔叔在认真地扫地他穿一件黄色的工作服,手里拿着扫帚和簸箕,把道路两旁的垃圾清扫得干干净净.
一个冬天的早晨,风刮得很大,他无法用扫帚清扫道路,只能用手将那些枯枝败叶、果皮纸屑等一一捡起来,扔进垃圾桶我冷得将自己裹得密不透风,可那位清洁工叔叔的额头竟渗出了汗水.
记得一个夏天的午后,温度高达39℃,太阳炙烤着大地而这位清洁工叔叔仍在马路上打扫着卫生他的汗水滴滴答答往下淌,衣服都被浸湿了可看着他专注的眼神一直在寻找垃圾,弓弯着腰仔细地清扫.
如果有人乱扔垃圾,他会走上前,礼貌地说:请不要乱扔垃圾了,我们都应该爱护环境”要是下水道堵了,他就用手掏里面的垃圾,直到下水道畅通,全然不顾衣服被弄脏.
假如我手中有一束花,我一定将它送给这位清洁工叔叔他用劳动和汗水换来了环境的清洁,换来了人们的健康生活我敬佩他,敬佩清洁工人!【性感的小阿姨和表姐】
性感的小阿姨和表姐(二):
王阿姨、李阿姨、赵叔叔、丁叔叔、和张老师都是30-40岁之间的中年人,王阿姨比丁叔叔小6岁,李阿姨今年是本命年,赵叔叔比李阿姨大2岁,张老师和李阿姨同岁,她和赵叔叔的年龄之和正好是丁叔叔的2倍请问他们各多少岁.
李阿姨今年是本命年,本命年的年龄是12的倍数,而在则30-40的只有36,所以她是36岁
张老师和李阿姨同岁,张老师也是36岁
赵叔叔比李阿姨大2岁,赵叔叔是36+2=38岁
张老师和李阿姨同岁,她和赵叔叔的年龄之和正好是丁叔叔的2倍丁叔叔是(38+36)÷2=37岁
王阿姨比丁叔叔小6岁,王阿姨是37-6=31岁
性感的小阿姨和表姐(三):
1、小丁丁和表姐小丽同岁,某一年,他们的生日都在五月份中,但在两个不同的星期六,如果两人的生日的日期数的和是24,那么小丁丁的生日是五月几日?
2、A、B、C、D为四个整数,它们的和为180,且A+2=B-2=C÷2=D×2.问:A、B、C、D四个数各是多少?
我一道道来回答:
第一题:有几个知识点要注意:1、表姐小丽肯定比小丁丁的日期大,
2、由于题目是5月份,所以最多有4个星期六
{1} 得出:X+X+7=24,得出X=5.5,日期是整数排除.
{2}得出:X+X+14=24,得出X=5, 成立,所以X+14=19,
故小丽为5月5日,小丁丁为5月19日.
第二题:
由题目可知:A+2=B-2 得出B=A+4
A+2=C/2 得出C=2(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