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龙潭森林公园
我的家乡在桂平,这里有一个风景优美的龙潭森林公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和妈妈,表姐,小姨,外公,外婆一直到风景优美的龙潭森林公园游玩.
到了那里,我们的车交了门票,就高高兴兴地进去了那里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丛林里,小鸟在高兴地歌唱着我们的车开到了停车地点,下了车,哇!这里的空气清新,使我全身感到无比舒畅我们表姐一边走路一边聊天,我们发现了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放眼望去,这座山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大山用绿树青草做衣裙,用朵朵白云做头巾,用清清的溪水洗脸,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山上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小猴子在树枝间蹦来跳去,小松鼠拖着一条蓬松的大尾巴在树上玩游戏.
龙潭森林公园不仅有高高的大山,茂盛的花草树木,清澈见底的清泉,可爱的小动物,美丽的瀑布更是壮观,银白色的瀑布,好象千万缕柔软的银纱,飘动在山崖上,从飞瀑中喷溅出来的小水珠细如烟尘,弥漫在空气之中,化成了蒙蒙的水雾,给山涧树木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在瀑布注入水潭的一刹那,一朵朵白色的小浪花腾空而起,溅玉抛珠一般,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黄河落九天".
龙潭公园的溪泉清澈见底,浸在水底的鹅卵石是红色的,可惜没有鱼,可能是水太清太凉的缘故吧我爱风景优美,四季如画的龙潭森林公园,更爱我的家乡.
《美丽的植物园》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花园,花园里百花盛开,鸟语花香走进去,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
这个美丽的花园位于学校左边的两排教学楼后面我们沿着水泥小路走到了花园门口,大门上面写着“植物园”三个大字走进花园的大门,只见眼前一片新绿,不一会,就听见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欢迎我们来参观它们的家园似的再看看这些花草,有竹子、桂花、菊花等植物竹子在大门的左边,我顺着竹子的杆往上看,竹子足有五层楼高,竹叶上歇息着许多小鸟,因为竹叶十分茂盛,可以为鸟儿们遮阳避雨在大门的右边有一棵桂花,走前去,微风一吹,桂花香气迎面飘来,令人神清气爽!
向前走,你会发现四周都围着绿油油的福建茶,左右有紫色的七彩扶桑和带刺的海棠最左边有红菊花和一列黄菊花,菊花叶上有细细的毛,红菊花中间有层黄色的花芯菊花的旁边有一棵杜鹃,杜鹃的叶子上有层软刺,手摸上去感觉痒痒的再往前走,就到了花园中心,花园中心是一个池塘,里面有一座假山,山上长出几棵富贵竹,山周围还有可爱的小鱼在温暖的阳光下,自由自在地游着.
欣赏了大半个花园,差不多就到了花园的尽头,那里种着三棵大叶榕,叶子就像一把大大的扇子,有的同学热了,还从地上检来落叶扇凉呢!
接着,我闻着淡淡的花香,听着小鸟的歌声,看着嫩绿的小草,鲜艳的花朵,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学校的植物园.【小阿姨表姐】
小阿姨表姐(八):
学当小作家,续写课文。
售货员阿姨天天盼着再见到那个男孩儿,好把小汽车送给他。
有一天,售货员阿姨真的又看到了那个小男孩儿。售货员阿姨高兴极了,急忙叫住了他,拿出了那辆漂亮的小汽车,递给了小男孩儿。
售货员阿姨说:“
小男孩儿接过小汽车,说:“
孩子,这是我女儿送给你的玩具汽车,希望你能收下。
谢谢阿姨。
(答案不唯一)
小阿姨表姐(九):
这一段是在哪一篇课文里出现的?急
一位阿姨生病去医院输液年轻的小护士为她扎了两针也没有扎进血管里,眼见针眼泛起了青包疼痛之时她正想抱怨几句,却抬头看到了小护士额头上布满了密密的汗珠,那一刻 她突然想到了她的女儿,于是阿姨安慰小护士说:“不要紧,再来一次!”第三针果然成功了小护士终于叹了口气,她连声说:“阿姨,对不起我真的感谢您让我扎了三针我是来实习的,这是我第一次给病人扎针,太紧张了,要不是您的鼓励,我真不敢给您扎了”阿姨告诉小护士,阿姨也有一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儿,正在医科大学读书,她也将有她的第一个患者,她希望女儿第一次扎针也能得到患者的宽容和鼓励.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第八课《将心比心》,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小阿姨表姐(十):
图中有一位阿姨,一位小同学,让看图写话,提示是下雨了,小朋友把雨伞给了阿姨,怎么写?
小朋友说,阿姨,你打伞吧!牵着我走,你看前边的阿姨就打伞牵着我们班的丽丽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