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要买一个小闹钟,她把钱交给售货员阿姨后,阿姨找给她2.6元,她交给售货员阿姨多少元?(列方程解决)
设她交给售货员阿姨x元,
x-17.4=2.6
x-17.4+17.4=2.6+17.4
x=20
答:她交给售货员阿姨20元.
小阿姨表姐(二):
我爱上了邻居阿姨(她儿子是我的小伙伴)怎么办?
我今年20了
我周围的一个好朋友也喜欢过一个已婚男(我朋友21,那男人42),但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啊,他是有家有业的人,对比他们,咱们只是涉世未深的小孩而已所以朋友,我劝你想清楚,这种爱,或者介于爱与喜欢之间的那种感觉,希望你考虑清楚即使你喜欢她,爱她,你们会有结果吗?那位阿姨可能抛夫弃子地和你在一起吗?我想她是成年人了,一定比我们理智得多我说的都是心里话,希望给你带来一点启发.
小阿姨表姐(三):
小丽在家写作业,楼上阿姨家音乐开得很响,小丽想请阿姨把声音放小一些,请你帮助小丽有礼貌地跟阿姨表达清楚.
一:小丽去到楼上,轻轻的敲响阿姨家的们,门打开后,阿姨莫名的看着小丽,小丽用一种肯求和柔弱的眼神望着那阿姨,轻声的说,阿姨请您把音乐关小点行吗?我要写作业,二:小丽气奋的跑到楼上,猛踹那女人的门,当门打开后不等那女人说话,便指着那女人的鼻子喊到,你有素质吗!不知道烦人啊,如果你再那么大声音我就报警,要么就给你砸了.
小阿姨表姐(四):
王阿姨今年42岁,赵阿姨比王阿姨小13岁三年前赵阿姨的是多少岁?
三年前赵阿姨的是26岁.
小阿姨表姐(五):
王阿姨、李阿姨、赵叔叔、丁叔叔、和张老师都是30-40岁之间的中年人,王阿姨比丁叔叔小6岁,李阿姨今年是本命年,赵叔叔比李阿姨大2岁,张老师和李阿姨同岁,她和赵叔叔的年龄之和正好是丁叔叔的2倍请问他们各多少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