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来到了校园 》
看,同学们都在操场上活动哩!突然间,几只庞然大物从学校的正门走进来同学们吓得尖叫起来:“快跑呀,怪物来了!”这时,那几只怪物开口说话了:“同学们别怕,我们是龙龙组合,是来为你们讲解恐龙知识的”“恐龙?这是怎么回事?难到恐龙复活了吗?”
“同学们!我们是机器恐龙是科学家们根据发现的恐龙化石,采用最新的生物芯片和高分子新材料制造的,拥有比真实恐龙更强壮的体魄,更发达的智慧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这时,同学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他们觉得这些恐龙真得很温顺,不像电影故事中那样凶猛恐怖“太好了!”同学们欢快地叫着,并纷纷爬到他们的身上,仔细地观察,还提出了许许多多的问题:恐龙是冷血动物还是温血动物?恐龙是怎样灭绝的……搞得龙龙们昏头昏脑的“跟我过来!”龙龙们带着同学回到了侏罗纪那时的地球一片郁郁葱葱,到处是灌木、森林,许多恐龙在安祥的啃着树叶,不时发出阵阵鸣叫,一只慈母龙妈妈带着它的孩子在一片矮树丛中享用着“美餐”,突然一只小龙从树林中爬到面前来,我们对小龙爱不释手,最后还是决定让它爬回大森林中去,自由成长这时一个同学大叫着跑了过来,带我们来到了一片丛林前呀!是一只阿尔伯特龙与一只剑龙正在大战!只见它们身上都伤痕累累,不一会儿,剑龙就败下阵来,成了阿尔伯特龙的口中之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