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VS棘龙,霸王龙VS南方巨齿龙谁会赢,我自己也说说.
我任为霸王龙回赢我先说霸王龙VS棘龙首先霸王龙体长12_14米,身高6米,体重6-8吨棘龙体长14-17米,体重3-4吨,身高
5-6米霸王龙比棘龙短些,但比棘龙要重很多棘龙回比霸王龙灵活些,霸王龙速度30-40公里,棘龙要快点,50公里棘龙回占点优势,霸王龙前肢短小无力,用尾巴平衡身体,他的后肢粗壮,平衡性很好在看武器:霸王龙头部是食肉恐龙中最大最有力的,它的上下腭很有力,下腭能使头部张的很大,头长可达1.5米里面长有30厘米的巨齿,如匕首一般咬力可达4吨它的尾巴也可横扫别人棘龙头部很长也很窄,里面长有许多比霸王龙还要多的长约20厘米的牙齿属于较原始的,头部能张的很大,咬里2.5-3吨头部绝对没有霸王龙的厉害,但它有锋利的钱爪,有三个爪子武器来说霸王龙稍好一些,因为象这种大型食肉恐龙最厉害的武器是牙齿视力霸王龙要好的多,视力好不好看两点,一是大小,而是位置,霸王龙的眼睛大,位置靠前,能直视前方,并能聚交产生立体感,能准确的判断出敌龙与自己的位置霸王龙视力是非常地好棘龙眼睛在两边,略靠里,需要稍稍摇头才看清前方,视力不大好,立体感还是有的听力,嗅觉霸王龙和棘龙都很好智商也都差不多,都属于不笨的恐龙如果两只恐龙向撞,棘龙因为体重轻而摔倒他的背部就是那个帆很若那你看看,霸王龙可以咬棘龙脖子,和背来秒杀,它的牙齿可劳劳的陷入敌人肉中棘龙责要难些,因为这些棘龙会不敌霸王龙,棘龙看都没清咬怎么能有效果,朱罗际公园里那是假的,霸王龙第一下咬的时候棘龙就该死了,那是为了配合剧情做的再说霸王龙VS南方巨齿龙南巨身长15-16米,体重8-9吨,身高也要高些不管身高体种它都要不霸王龙大(重)优势但它眼前不仅在两边还非常不好,虽然有立体感,视力不行听觉还好,嗅觉不太好它的腿部没有霸王龙那样结实,一个稍低些防御力和平衡性就不会好了它钱肢比较有力但它的智力比霸王龙要坏多了牙齿20厘米,也比不上霸王龙它除了身体大占优势外一无是处所以我个人任为霸王龙比南方巨齿龙和棘龙要厉害.
上面我写错了,是南方巨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