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环球影城 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来到了环球影城。
这里玩的东西可多了,有丛林探险、水世界、影城之旅、室内过山车、机器人3D视频等……其中,我最喜欢也最好玩的非影城之旅和水世界莫属了!
水世界靠近进口,你只要从进口走来,不一会儿就能看到。我们到了水世界,这里有一座深蓝色的“碉堡”,上面有很多水枪,很多人在上面大水仗,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玩的不亦乐乎。“碉堡”上有很多水管,水管上有很多大大小小、排列整齐的空,一不留神,你就会被孔中迸发出的水流喷中,成了“落汤鸡”!“碉堡”的对面,有一个大“火箭”,“火箭”下面有阴凉的地方可以乘凉,并有雾气从“火箭”尾部喷出,给你散热。有些调皮的小朋友,就拿水枪射在“火箭”下面的人,见哪儿人多就射哪儿!不过,被射中的人不仅不生气,反而还笑眯眯的,很享受的样子。我完了很久才跟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哇,好长的电梯啊!”我叫道。“我们下去看看吧!”妈妈说。“好!”话音未落,就只见我和妈妈踏上了电梯。到了下面,我很惊讶,这里是美国,居然还有中文解说的影城之旅呢!我们毫不犹豫地排上了队。第一车就是我们,工作人员帮我们准备好了一切,他就开车出发了。首先,我们来到了骷髅岛,“哇,恐龙!”我大叫。原来这里是全球最大的4D影屏,影屏上正在播放黑猩猩大战恐龙的画面。恐龙向我们喷水的时候,我们的头顶也会喷出水来,就像身临其境一样。接着,导游带我们来到了模拟地震的地方。山崩地裂,天花板掉了、地也裂开了,一辆地铁从黑洞中“钻”了出来,脱轨了……吓死我了!
天快黑了,一整天在欢笑中结束了。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