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同人文篇4:《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后感
失败,他并不畏惧;困难,对他来说只是浮云;只为自己的梦想,从未放弃,即使失败,那也是虽败犹荣,他就是主角之一的班小松。我最喜欢的是他那坚强的精神,使我刻苦铭心的是他那顽强不屈的精神……
当《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播的时候我还不知道,那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偶然看到了班小松为了让尹柯进棒球队而在操场上努力奔跑,他突破自己的极限,只为从组棒球队,延续自己对棒球的热情,对梦想的执着。我瞬间感到一股力量涌上心头……于是便喜欢上了这部剧,后面的棒球比赛更让我想到了一学期前那个冬天里的一场热血澎湃的田径比赛……
那个冬天,举行了那场比赛,我有幸参加,心里无比激动。但是,我最终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一度十分伤心,甚至从此不想运动。看了《我们的少年时代》,似乎心中重新燃起一丝火苗,逐渐热血澎湃。似乎让我坚信,两年后的运动会,我会全力以赴,我会刻苦训练,不再让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丝遗憾……努力过后的失败,那是英雄,若是成功,便是王者!
我们应该学习的是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或许这就是《我们的少年时代》让观众喜欢的地方吧!跌倒了,站起来,前方的路依旧是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