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有它在,一切烦恼都影响不了我。现在回起来,第一本与我有缘相见的书已经开始模糊、淡化了。
幼儿园几本小手撕不破陪伴我上完了幼儿园。
一年级只有十几本破烂的不成样的,不知名的书陪伴我。
二年级各式各样的小人书和《小学生天地》之类,把我带进了书的世界。
三年级第一次读完了自认为是长篇的《灰姑娘》,对女主人公灰姑娘崇拜得五体投地;
四年级读了多期《故事会》、《唐诗300首》及其《西游记》、《东游记》等书籍。
四年级暑假,我把以往读的书又重新读了一遍。《机器猫》、《漫画大师》、《格林童话》、《欢乐童年》及《卓别林的故事》。这个暑假,我读的书很多,因为我读书的速度很快。还有的,就是我对读书有着浓厚的兴趣,手只一要有一本书,我就非在一天内看完。
爸爸的书架中我读了多期的《中国历史名人故事》、《骑鹅旅行记》、《趣事连篇》及《益智趣味故事100》。
书,我一生的梦想就是拥有全世界的书。是书,它培养了我的情操,陪伴着我成长、生活,因此,我无比欣慰。
我想跟它一直相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