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书之间的故事有很多,但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书店买书的那件事。
那次,妈妈要去市场买菜,担心我自己走丢了,就先送我到书店读书,一进书店,我就一头钻进书里。
我津津有味的读起来,好像来到了书的世界里,成为了书博士似的。“啊!”我叫着,我喜欢的名人故事全都在这里,有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事》,还有无数名人的故事,如聂耳、孔子、诺贝尔等,应有尽有。
我正津津有味的读着,忽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心里好烦,心想真讨厌,打搅我读书。可回头一看是妈妈站在我的背后。妈妈催我回家,我说什么也不肯走。妈妈硬拖着我回了家,我一路哭着回了家,嘴里还不停的说着:“我就要名人故事书。”回到家我也闹得鸡犬不宁,妈妈没办法,只好给我买了名人故事,我马上破涕为笑。
我喜欢书,我喜欢读名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