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描写作文600字 的小伙伴
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人:乐观的;乐于助人的;和蔼可亲的.....可是唯一有一人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这就是我的邻居--小张。
他是一个善良、善解人意的人,直坚的头发,圆圆的脑袋,白里带红的脸,在我心中永不淡忘。
他对任何人都十分友善,不管是朋友还是闹过矛盾的人,都是如此。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空中群星闪烁,月亮害羞地依在云上。借着月光,我和小张飞奔在去广场的路上。上午,我在班上约了好几个人去广场玩呢!
正玩着球,笑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一群人玩得好不开心!突然,一个同学一脚把球踢过来,这时我却望着月亮发呆。“嚓---”只听一声皮被擦破的声音响起,血疯狂地涌出腿。我没哭,只是眼圈红了,呆呆地望着伤口,又
伙伴,是与你年龄相仿、性格相投的人,更是在你有困难时与你风雨同舟、有痛苦时与你分担的人。
他,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双眼皮,两条柳叶眉长在眼睛上,鼻子下面嵌着一张小嘴,薄薄的嘴唇上长着一个吃痦。
我的小伙伴可是大家公认的“笑星”呢!
我们俩之前在同一个补习班里上课。在补课期间,他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像发连环炮似的,好像事先准备好了一样。学说绕口令,全班就属他表现最好,两片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的,十分灵活!有时他还学古人的样子,脑袋一晃,嘴里说着一句古文,弄得谁也听不懂。在联欢会上,让他表演节目,小品、相声他都能来一段,特别是相声,他说得最好,再配上滑稽的动作,连最严肃的老师也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他身上,我明白了许多,因为他乐于助人、滑稽搞笑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同学,所以大家都喜欢和他一起玩儿,和他做朋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永远敬佩他那乐于助人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