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路西,上周末你做了什么? 哦,在星期六上午,我打网球了。
上周末你做了什么?我在家着。你的朋友卡罗尔呢?她去海滩了。你做了什么?我举行晚会和练习英语了。
Grammar Focus
上周末你(们)做了什么?我踢了足球。我们去了海滩。   上周末她做了什么?她做了作业。 上周末他做了什么? 他去看电影了。他们上周末做什么了?他们打了网球。
3a你周末过得怎么样,明?太棒了!我去了海滩。你周末过得怎么样,托尼?还可以!我做作业和看电视了。你周末过得怎么样,萨拉?不太好!我打扫了我的房间并且为准备数学测验而学习了。
3b 明的周末过得怎么样?太棒了。她……
4 你去爬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