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那是你的朋友吗?不,不是。他长得什么样? 噢,他真高,而且他有卷发。
1c 你的朋友长什么样?她中等身材,并且她留着长发。
3  A:你知道我在五班有一位新朋友吗?B:她长什么样?A:她有长头发和大眼睛。B:她个子高吗?A:不,她矮。B:我想我认识她。她总是穿一件红色的连衣裙和白鞋。A:是的,就是她。她叫南希。
Grammar Focus 你长什么样?我个子矮。我瘦。  他们长什么样?他们中等个子。  他长什么样?他中等身材。  她长什么样?她高个子。她有卷发。
3a 王林是篮球队的队长。他高个子和中等身材。他留着短发。王林非常受欢迎。
玛丽瘦并且她中等个子。她留着卷曲的金色的短发。她漂亮但是她有点内向。
徐倩爱讲笑话。她个子矮并且有一点胖。她留着美丽的长长的黑发。她总是讲个不停!
迈克是一个好学生。他个子很高。他留着卷曲的棕色的头发并且是中等身材。他喜欢读书和下棋。
3b 保罗长什么样?他个子高并且他留着黑色的头发。
4  这个人中等个子,他留着短发。
Section B
2c 我最喜欢的音乐家是约翰杰克逊。他高而瘦。他留着短的卷曲的棕色头发。
3a 约翰尼迪安的新形象!
你还记得约翰尼迪安,那个戴着滑稽的眼镜和留着长卷发的流行歌手吗?噢,现在他有了一个新形象。他不再留长的卷发。他留着短的直发。并且他不再戴眼镜了。但是一些人不喜欢他的新形象。“我认为他没以前那么帅了,”纽约的鲁思说,“但是我妈妈喜欢。”
3b 流行歌手格洛丽亚格林有了一个新形象。她现在不留长发了。她留短发。并且她不再穿牛仔裤。他现在穿短裤,她也戴眼镜“太棒了,”她说,“我可以去购物了,而且没有人认识我。”
4 他中等个子,留着给色卷发。他很瘦,戴着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