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人生当中最青春无限和意气风发的阶段,每个人在这个翅膀最硬的时候,都希望能飞得更高,或是闯出一个相当不错的天地来。
这个时候,老爸最关心的也就是两件事,一是你的婚姻问题,一个就是你的事业问题了。或许这个时候你还住在家里,或许这个时候你已经出去飞翔。
那么也就可以做些实际的问题来当做给老爸的生日礼物吧。比如把男女朋友带回家,这会老爸老妈相当高兴的。或者给老爸讲讲你的发展前景,让他觉得自己的孩子没有辜负她的期望。物质上可以定个蛋糕啊、买双皮鞋啊、或是送一些对于你的家庭或者是你的成长有纪念意义的东西。还有就是记得留下一些能供他们在你出去闯荡的时候想念的东西、让他们觉得你就在身边一样,至少这样能减少你不在他们身边的额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