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爸爸什么生日礼物]送爸爸生日礼物推荐
给爸爸送的生日礼物
按摩椅:父母是否因劳累、而腰酸背痛、有颈椎病痛。即便父母健康、能够悠闲的左上舒服的按摩椅上、全身心得到放松也算一种享受,你是否考虑给父母送上一个按摩椅呢、按摩椅价位大多在200-20000左右、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做出选择。
足浴盆:除了按摩椅以外、足浴盆也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泡脚可以驱寒去汗,泡脚属于中医中足疗法的一种疗养法之一,虽不能一泡百病除、但对健康和血液循环还是起到积极的作用。如果父母体寒、不妨备一些生姜一起泡。当然也可以去中药店咨询。
血压计:随着年纪慢慢变老、老人的血压会出现不稳定的状况、父母生日时、送一个家用血压计、随时测量血压、及时根据血压高低进行调理也是健康保障之一哦。
老人手机:如果父母孤独在家、可以考虑给父母送一部老人手机,方便自己联系父母情况的同时、也可以让他们联系亲友们、他们会生活得更好、更充实。
体检:每一年父母生日的时候,带上他们去医院做一个全身检查、随时关心父母的健康状况,孝心不许迟到、迟到必后悔哦、赶紧的吧、花钱不多、花时间也不多!
旅游:如果时间允许、带上父母去外出旅游几天也是不错的选择、根据父母的喜爱选择旅游地点、比如很多老人喜欢去怀旧的地方、那就不选择三亚啦、当然可以选择故宫、长城等具有历史文化氛围的地方。
给老爸送的生日礼物
0-12岁
在这个天真烂漫的时间里,其实不需要什么礼物的,你的一句“爸爸”就是最好的礼物,你的一个亲吻,一个拥抱,一句祝福,就是他最大的安慰。无需任何的刻意,其实爱就在生活中。
12-18岁
这是个读书的年纪,在那样一个也算忙碌的时间里,父母比较关心的还是你的成绩,要是你能在老爸生日的那天拿出一个像样的成绩单,那将是最好的礼物。
也有的人会说,要是成绩不好或是时间上不符合了怎么办呢?也可以选择一些小物件来单过礼物的,但都应该是实用的,父母是挣钱的,肯定希望看到你把钱放在刀刃上。比如说老爸抽烟的可以买个烟灰缸啊、买个领带啊。或者做点实际的也行啊、可以为老爸做一顿自己做的还能吃的饭也是可以的,虽然不是什么美味,但是也会有一种别样的味道吧。
再这样一个年纪,最重要的是让老爸感觉到你的成熟,感觉到你已经长大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