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城高急暮砧:三年级秋天的小报图片简单又美丽
秋天的小报
秋天的小报内容:秋季交响曲
在喧闹的公共场所,你一定想把耳朵扔了。可在大自然里,那些声音是多么的美妙,你需要细细地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是悦耳的;大自然的声音是粗犷的;大自然的声音还夹杂着点点的孩子气。
一个秋天的早上,我在小区的花园散步。秋天,清爽宜人,风霜告诫。秋天为树叶染上一层金色,大片大片的在风中摇晃,阳光从枝桠破破碎碎地掉在地上,摊成一层散发着模糊光亮的金色油彩。
突然,一阵风猛地刮过,“呼呼,呼呼”,它与树叶拉扯着,发出“飒飒”的风声,树叶终于抵挡不住,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养育自己的大树妈妈的怀抱,打着旋儿飘落在地,伴着很轻很轻的声音,“沙沙,沙沙”。田间地头的果树上结着熟透了的沉甸甸的果实,偶尔有几个淘气的果子等不及了,就“嘭“的一声掉落下来。许多植物的种子成熟了,不得不告别它们的母亲,独自承担起繁殖种族的使命,有的“噗”的一声落在地上,有的则随风而行。
“哗啦啦,哗啦啦······”雨如前往条银丝从天上飘落下来,我赶紧跑到一户人家的屋檐下避雨,屋檐落下一滴滴的水珠,像美丽的珠帘。滴滴的小雨点,好像伴奏着一支小舞曲。使我情不自禁的被野外大自然迷人的美景所吸引,所诱惑。这毛毛的细雨,无论是为了大自然的声音还是美丽,都增添了这么的一番色彩。
雨,渐渐地停了,雨过天晴,天空上露出了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树上,一只不知名的鸟儿开始啼啭起来,仿佛在倾吐着浴后的欢悦,“叽叽叽叽,喳喳喳喳”。凝聚在树叶上的雨珠还往下滴,滴落在小路上,发出异常清脆的声响,“滴滴嗒嗒,滴滴嗒嗒······”
大自然的声音,充实了世界,点缀了世界,给世界充满了欢乐。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会使我们更加了解大自然的深邃和神秘;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你还会发现,是大自然不断地赋予我们勇气和力量以及每天美好的心情。
秋天的小报资料:秋天的诗句
《秋兴八首其一》作者为唐朝文学家杜甫。诗句全文如下:
玉露凋伤枫树林,巫山巫峡气萧森。
江间波浪兼天涌,塞上风云接地阴。
丛菊两开他日泪,孤舟一系故园心。
寒衣处处催刀尺,白帝城高急暮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