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冬天有个约定作文
时光错落的年华里,邂逅了一段芬芳,曾无数次编织着那些浪漫的画面,风中洗涤的歌声,弥留在耳际的笑语,依旧嫣然,留恋相携走过的花好月圆,相伴看过的白雪漫漫,一念缘起,花开花落,是梦里最美的温柔。
静看秋叶飘落悄无痕,谁又是谁的魂?寒风一阵阵袭来,带来的是肢体的寒冷,但却又是内心的温馨,秋叶飘零花作碎,带来的将是冬天的降临,带来的将是雪花的飞舞,那么,这是浪漫的情怀,还是沉思的情怀。
走过十六岁的花季,回首,方才察觉年少懵懂的爱从未消逝,或许正如席慕容所语:“有一种爱是无花的蔷薇,永不败落。”在初中那时,幼稚无知的我,刚跨过青春的门槛,心中难免会产生一丝丝情愫,但那时的我并不懂得“爱”是什么?只觉得有心动的女孩,便勇敢的去追随,不论她做什么,不论她喜欢谁,不论她身边有没有人陪伴,我都喜欢跟随她的步伐。
在那年的冬天,寒风呼呼的吹,犹如一头发狂的狮子吼叫,撕扯着窗外的松柏,我站在阳台上,寒风扑打在脸颊上,好似一颗颗银针刺杀般,但我丝毫没有一丝颤动,心里有一只小怪兽在乱撞,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
我将这种心绪深深的放在了心底,不敢表达,而我和她也是好朋友,我们每天一起欢笑,一起打闹,一起疯狂,有时还有些引人瞩目的暧昧动作。但没有不透风的墙,我的小小心思却被另外一个好朋友发现,但是我之后也没有刻意的去掩饰,把她深深地放在心里,她有困难时我尽力帮助,她伤心时我陪她哭泣,然而无论我做多少,我刻意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却仍得不到她的转身后的凝眸,因为她跟。
就在那个冬天,我喜欢上了梅花,因为梅花洁身自好傲立于雪中,不怕严寒的煎熬,就像她一样,坚强勇敢,超乎空灵的气质,对朋友的大度,在学习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因为她,因为一个人,我喜欢上了一种花,因为一种花,我喜欢上了一个季节。为此,幼稚的我,在手臂上用刀刻了一个“冬”字,为了永远不会将她忘怀,或许,年少的我就是这般无语,为了一个喜欢的女孩,可以付出一切。
中考过后,我因平时的贪玩而被挡在了中考的门槛,而她因平时的努力以优秀的成绩走进了重点高中,我却只能后悔自己曾经的疯狂,但我没放弃,我去就读了职校,与她也同在一片天空下,相隔也只有几百米,但很多事已经变得淡了许多。
我读职中即将毕业时,迎来了一片湛蓝的天空,我们,因为一次偶然的机遇,我和她又走到了一起,因为我和她没在同所学校,她在印旺,所以。此后,每次放假的时期,我都会去找她和曾经的挚友会姐,大恒,航姐,我们一起游玩,一起闲游于金钟山,寂静的山中,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时那么的甜蜜,幸福,在晚上,我们又畅游于公园草地,在月色里徜徉,静溢的黑夜,我们一起放飞孔明灯,一起放飞我们的梦想。
生活就像一幕幕幽默的闹剧,兜兜转转,在原地打转,画圈,最终又回到了原点,但现在我们彼此都比初中时更懂,更明白。或许我们都长大了,有许多事只需彼此知道,放在心底,希望这样可以走到永远。
为了不在痛惜失去,所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今年,冬天已悄然而至,可午后仍然阳光明媚,只有在清晨和傍晚才感觉到凉意,可现在的我更不再惧怕冬天,因为我学会了坚强,学着长大了,再说,有你陪伴再我身边,我更感不到寒冷,反而觉得温暖。
我和“冬天”有个约定,倘若未来很美好,我会努力的去迎接它,因为,如果我不努力,我怕又失去她,失去未来的美好,倘若未来不美好,我还是会努力去追随她,也许会因此而改变未来,让它不会变得更糟。
我和“冬天”有个约定,约定我们有个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和你有个未来,有以后,约定我们共同完成各自的梦想。不是吗?那谁?你心里是否也。
佛说:万法缘生,皆系缘分。如果有缘,我们在一起续写姻缘,安然岁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