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永恒
郁金香代表神圣、祝福、永恒,这是给老师祝福的永恒。可以单送,或者组合成一个花束,或者小花篮。
剑兰——怀念
“剑兰”花它代表的意思是“怀念、用心、长寿、福禄、康宁和坚固”。这也代表着祝愿我们敬爱的老师永远健康快乐,师生间的友谊永久长存。
文竹——生命力
寓意老师文气十足,师爱永恒。文竹容易抽出新枝,学生的新知不断而来。摆在老师办公室的桌上挺有生命力的,而且可让老师长期把你的心意留下。
向日葵——信念
向日葵寓意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教师节最合适的送花数目要的幸福、沉默的爱。向日葵具有向光性,人们称它为「太阳花」,随太阳回绕的花。在古代的印加帝国,它是太阳神的象徵。因此向日葵的花语就是-太阳。受到这种花祝福而诞生的人,具有一颗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心。他是许多人倾慕、仰赖的对象,也因此他始终无法安定下来,并认真的接受一份感情,同时也象征着老师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每个学生,是时尚流行的教师节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