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浅红色代表钦佩,深红色代表深深的爱和关怀。纯白色代表了纯洁的爱和幸运;花纹康乃馨代表拒绝求爱时的道歉。粉红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的象征和历史意义,因此粉红色康乃馨成为了不朽的母爱的象征。
百合花———纯洁
在基督教中,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在复活节时,百合花束经常出现在基督徒家庭中,因为它是耶稣复活的象征。在中国,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用百合花配有麦穗作为新娘的头饰,寓意着五谷丰登,百年好合。在中古世纪,百合花象征着女性之美。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百合花色彩丰富,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无邪和甜蜜联系在一起。白百合花被认为是圣母之花,黄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快乐。所以百合是一种可以提高花束档次的花。
水蜜桃玫瑰——桃李
有桃李满天下的意思,在你送上花束的同时,也把自己的桃李送上,表示老师桃李满天下。至于教师节送鲜花送几朵呢,一般是你的经济情况而定,9朵是比较合适的,寄语师生之情,长长久久。现在知道应该送自己的老师什么花了吧,赶快筹备教师节鲜花预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