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春天终于来了!
春风吹来了,呼呼呼,春风在叫爬山虎,好像在说:“别睡了,别睡了。”空空的桅子树上也慢慢抽出了新芽,一个个黄嫩嫩的小芽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
夏日炎炎,花园里光芒四射。花池里的水涨了,火热的太阳照得池水波光粼粼。周围青翠的竹子,长得非常茂盛,同学们坐在竹子旁乘凉、游戏,快乐的嬉笑着。
秋天,天高云淡,风和日丽,风吹着桂花树叶,树叶飘下来像一只只跳舞的黄蝴蝶。金色的叶子落在地上,就像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池水可清了!清澈见底,光可照人,宛如明镜一般。。。。。。呀!花园的秋天,一副艳丽多彩的美丽图画。
冬天,雪花漫天飞舞,一切已是银装素裹,真是美不胜收。白雪覆盖在植物上,映入眼帘的是高低错落的线条,组成一幅别样的风景。
校园真美啊!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二:[校园的一角]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思茅一小是我的学校,我的学校很美丽,我认为最美的是小花园。
一进大门不到10米就来到了小花园,小花园的南面和北面中间有一条小路,西面和东面中间也有一条小路,这样就把小花园分成了四小块,小花园的形状是正方形。
小花园的左边有一百年的历史的古钟和水井。每当星期一升旗的时候都要敲钟,古钟像一个倒挂的喇叭。上学或放学,同学们都要去看一看    。水井像一个大碗。
花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有的像菠萝,有的像一把巨大的雨伞,有的像一顶帽子。
小花园的正面是一个大操场,正中央有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每当星期一举行升旗仪式的时候,同学们都穿着校服站在操场上面向国旗敬对礼。
春天到了,小花园里的五颜六色的花开了,真美啊!
夏天到了,小花园里的草长高了,随风飘动。只要是大热天,只见万里晴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到了中午,人们热得受不住了,一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只好到树荫下乘凉。小花园里的花草树木,在烈日的蒸晒下,都显得无精打采。
秋天到了,小花园里的花儿谢了,枯黄的叶子漫天飞舞,就像要把大地变成黄色似的。
初冬,小花园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寒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