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的一角
在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景物,在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漂亮的桂花树了!
在春天,桂花树吐出绿色的嫩芽。它不像桃花或迎春花那么早开花,而是慢慢的储存营养,等到秋天再开花的。桂花树的叶子从远处看,翠绿翠绿特别的养眼,好像一把绿色的大阳伞!
在夏天,桂花树的叶子很茂盛,现在它的叶子已经不像春天的叶子那样嫩绿了,而是变成了深绿色,这时桂花也长出了小小的花苞。花苞的颜色淡淡的,花瓣弯弯的,非常的漂亮!
秋天的到来,校园里的桂花数不胜数的要盛开了,一簇一簇金灿灿的花瓣,尤其是阳光的照耀更加娇艳靓丽,一阵阵清香透过窗户的缝隙处扑鼻而来飘进我们的教室里,让我们感觉不再疲惫,学习的压力也消失了,
哇······! 感觉到有了神清气爽的精神了!真是太流连忘返呀。
冬天花飘在桂花树上,给桂花穿上了白色的帽子、羽绒服、手套、袜子、裤子······整棵树被白围绕着,美极了。
桂花树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是我们动力的发掘地,我爱我学校的桂花 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