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骗”了我作文400字》
我正在做作业。妹妹跑到我身边,忽然,惊恐地大叫:“你身后有蜈蚣!”
我来不及放下笔,迅速地把凳子一踢,像弹簧一样跑了出去,还差点撞在了门上。妹妹看我吓成这个样子,站在一旁笑得前俯后仰。我站在门口,喘着粗气,奇怪地问:“哪里有蜈蚣?哪里……”妹妹边笑边用手指着我,顿时,我柳眉倒竖,训斥道:“你这个死丫头,骗我,对不对?”妹妹笑得流着口水,点了点头。我顺手拿起鸡毛掸子,假装生气地说:“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
妹妹见我瞪着眼睛,不停地喘粗气,便像小鸡啄米似的求饶:“姐姐,我的好姐姐,我比你小4岁呢!你可千万不要生气,千万不要打我呀!”见我没有反应,她又央求道:“要不,好姐姐,你再吓唬我一次,行不行?”看着她的样子,我差点儿笑了出来,只好一只手捂着嘴偷偷地笑,但心里却开心得不得了:你个小丫头片子,没想到也有今天呀!正在我得意的时候,妹妹认真地说:“姐姐,你在干吗呀?是不是偷笑呀?”
天哪,被她发现了!“姐姐,你又上当啦,刚才我是演戏呢,你竟然没看出来,你真是……哈哈!”我一听这话,脸立刻火辣辣的。没想到,我堂堂的四年级班干部,居然再一次被一个6岁的小屁孩骗了。
哎,真是不好意思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