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猫”妹妹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馋嘴猫妹妹,她是我的邻居,叫圆圆,比我小两岁。她扎着两条小辫子,嘴巴不大不小。胖嘟嘟的身子,圆乎乎的脸蛋儿,圆鼓鼓的胳膊腿儿,浑身都是肉。她脖子上的肉一层一层的,像千层浪,整个看起来像个“弥勒佛”。
妹妹的胖和她的“馋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暑假的一天晚上,我正准备看精彩的电视节目,听见有人敲门,就连忙跑过去,开门一看,原来是圆圆,就连忙让她进来。她进我的小屋,就看见我的零食柜里有大包小包的食品,她盯着小食品,忍不住流出了口水。我看见她强忍住把口水咽下去,就赶紧打开柜子,拿了一包“妙脆角”给她。她赶紧接过去,很老练的“呲啦”一声撕开了包装袋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她一会吃完了这一包,然后目不转睛的盯着食品柜。
我正看的兴致勃勃,懒得给她拿,就说:“你想吃什么,就随便拿吧。”她果真跑过去,拿了一包,很快吃完了。就又拿了一包……转眼间,地上的包装袋儿足有7,8个了。再看看她那得意洋洋的样子:右手拿着一包“可比克”,左手不知何时接来了一杯凉开水,边吃边喝,嘴上和手上都油乎乎的,还不时地打着饱嗝。
说她是“馋嘴猫”一点也不夸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