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可爱的妹妹作文450字》
我生活在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家里有善良的爷爷、勤劳的奶奶、强壮的爸爸、美丽的妈妈、我和妹妹。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全家的开心果——我的妹妹。
我6岁的时候,妈妈给了我一份特别而珍贵的礼物——我的小妹妹。刚出生时,她的小脸红彤彤的,五官好像都挤在了一起,一点儿也不好看。可是现在,她就长得漂亮多了:月牙般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好像会说话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配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像个小天使,真是人见人爱。
记得一个夏天,天气特别热,我出门买了个雪糕。刚走进家门作文,妹妹就跑了过来,娇滴滴地对我说:“姐姐,我好热啊,能给我尝尝吗?”我想起妈妈的嘱咐,不能给妹妹吃凉的东西,便果断地拒绝了妹妹。妹妹见我不同意,开始向我使出她的“杀手锏”——撒娇。她先抱住我的腿不放,接着眨着她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说:“我只吃一口!”无奈,我只好把雪糕“献”给妹妹。妹妹拿着雪糕,脸上顿时乐开了花,跑到一边大口小口地吃起来。我这才知道原来上了妹妹的当啊!
这就是我那聪明、可爱又淘气的妹妹。我想,今后我会和妹妹共同成长,和她成为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