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的妹妹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长得像个大肉丸,身子圆滚滚的,小脸蛋胖乎乎的,笑起来还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走起路来,脸上和身上的肉都在晃动。她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泓清澈的泉水。一张甜甜的小嘴巴,一见到我就“姐姐、姐姐”地叫个不停。我可喜欢她了。
她虽然才上幼儿园小班,但胆子可大了。有时在课堂上,她会随意地走来走去,老师问她:“你要做什么?”她总会灵机一动,狡猾地说:“我要喝水。”老师给她水喝,她又不喝。老师批评她,她就说:“我叫我妈妈来批评你。”有一次,课间休息的时候,她看见幼儿园的大门刚好开了一条缝,就把胖胖的身体从窄窄的门缝里挤了出去,迈着天鹅绒般柔软的步子,屁颠屁颠地想走回家。走到一个十字路口时,她迷路了,只好站在那儿干着急,差点急得大哭起来。幸好遇到一个熟人,才把她送回了家。
在家里,小猫小狗也倒霉,总是受欺负,那都是我妹妹干的。她笑着揪住小猫的尾巴往后拽,还好小猫脾气好,不然我妹妹可就惨了。她还经常追小狗,弄得小狗不知道去哪才安全。所以家里的小猫小狗见了我妹妹都会远远地躲开。
这就是我那可爱而又大胆的妹妹,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