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妹妹当保姆作文450字》
又是一个星期天,保姆阿姨回家休息了,我们家又像打仗一样了。告诉你,保姆阿姨走了以后我就是妹妹的保姆。
“哇,哇”,妹妹又在号啕大哭,这种场面我已经见怪不怪了!妹妹已经快两周岁了,可还是很淘气,稍有不如意她就会哭起来。妹妹还很贪吃,一下楼去玩就往便利店里跑,不给她买她就赖在那儿不走了,直到给她买一根烤肠她才肯出来。好不容易回了家,妹妹突然说:“尿尿!”我也顾不上换鞋了,抱起她就往卫生间冲,她尿完就往外跑。原来她发现有黄瓜,要吃,我晕!
要吃午饭了作文,我端起饭碗正要吃,“不吃”,妹妹把我的碗推到一边,把我碗里的菜都放到她的碗里。她拿了一根面让我吃,我不吃,她就打我嘴,妹妹可真有意思!
到了晚上,该给妹妹洗澡了,我给她兑好了一盆水开始洗澡。先给她洗头,妹妹最害怕洗头了,因为洗头会迷眼。我用手先沾水,再摸妹妹的头,这种方法果然很好,妹妹没有哭。再给她洗身子,我给她挤上沐浴露妹妹立刻揉了起来,全身的泡泡滑溜溜的,冲完这些泡泡就大功告成了!
累了一天,我的骨头都要散架了,真是做什么工作都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