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科技馆一日游作文400字》
今天早晨,我、姐姐、哥哥早早的就起来了,因为知道今天要去长沙科技馆玩,我们几个小朋友乐开了花。我们赶紧准备好必备的东西就出发了,在车上我们睡了一觉后,就到了美丽的——————长沙。
我们看到科技馆的房子有点像一顶大大的太阳帽,好有趣。A馆是免票的,我们在“材料空间”玩了一会就到了“制造天地”,在这里我们玩了大铁球过关,一共有12关,要12个人同心协力才能过全关,我们玩得非常开心,非常起劲。后来还玩了模拟驾驶。信息港湾里看了作文水泡的成像和画鱼。在二楼我们看了八大星系,进了模拟卫星,看了火箭发射塔,后来还进了模拟宇宙飞船,坐上了太空椅。“数码启迪”里我们还玩了镜子迷宫、七巧板、跷跷板、九连环、九连环可把我给难住了,我解了好久都没有解开。三楼“生命体验”里有拼牙齿、拼身体器官……科技馆好玩的东西有趣的东西真是太多了!
回家的路上妈妈说:“今天出来玩没有花多少钱,让孩子们长了不少知识和见识,科技馆真是个好地方呀!”
一会儿我们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