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300字
在一个和风细雨的早晨,我们乘上了开往动物园的大巴车,心里非常激动。恨不得一下子飞到动物园里去。
经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隧道,沿路的风光我都没来的及看,就来到了杭州虎跑动物园。
首先,我们看见了长颈鹿。它像一位高个子的模特儿一样站在那里。后来我发现它用尾巴赶虫子的时候会动一动。我就发出“嗡—嗡”的声音让它动。
随后我们又看见了花豹和黑豹。它们一个在下面睡觉,一个在上面来回地、焦急地走来走去,好像在寻找什么。后来,估计是花豹走的不耐烦了。它一下子跳到了黑豹的后面,把黑豹吓了一大跳!真不愧它在动物界号称“跳跃冠军”呢!
虽然前面两种动物都那么有趣,但是我觉得最有趣的动物还是要数松鼠猴了。它的大小大约有我的脑袋那么大。别看它那么小,可它机灵的很,还经常抢东西吃呢!你瞧,那儿有一只松鼠猴正拿着一棵青菜灵活地跳到一个角落,另一只松鼠猴也紧追不舍地跟了上来,就在快追上的时候,那一只松鼠猴居然把青菜一点一点地吃掉了,另一只松鼠猴只好眼睁睁地看着青菜被吃掉后就伤心地走了。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可爱呀!所以我们更应该保护它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美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