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一家去动物园玩。
一进大门,映入我眼帘的是两旁的树木和奇花异草。我们看见了美丽的丹顶鹤、白鹤、大蟒蛇、千年龟、猴、虎、狮、熊还有海狮及各种各样的金鱼。其中最让我感兴趣的是顽皮的小猴子,高大的黑熊和聪明的海狮奥奥。
看!小猴子们好可爱!它们在假山上蹦来蹦去,有的相互打闹,还有的像哨兵一样四处张望,游客们喜欢用各种零食接近它们,突然,一个小宝宝的鞋子掉了下去,一只调皮的小猴子闪电般的跑过来,捡起鞋子直奔假山顶,撕咬起来。这可急坏了家长。找来了管理员才拿出了鞋子,还有个相同好笑的事情,有个小朋友的奶瓶掉在熊窝里,大黑熊咬碎了奶瓶,喝了里面的奶。
接下来的海狮表演更精彩,海狮奥奥全身黑黑的,油光发亮,非常可爱。它一会顶球、一会儿套圈、一会儿拍手、虽然它没有脚,但它会跳独特的“水上芭蕾”。最精彩的是高空顶球,驯兽师把球往空中一抛,海狮一下子钻到水里,等球快着落水面的时候,海狮猛地窜出水面把球稳稳地顶到了鼻子上,下面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看完了表演,我们一家才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