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作文 动物园
寒假的一天,舅妈带着我、弟弟、哥哥和宝宝去动物园。
我一听到,吓了一跳,我说:“真的还假的,我肯定去。”舅妈说真的,还说要去的话快点,我神速的吃完饭,跑到车里,就开心的出发了。
一进动物园,我就东看看西看看,说:“先去这边,再去那边,然后再......”舅妈连忙说:“好好,一个一个来。”我们观赏了:大象、老虎、狮子、鳄鱼......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猴子,先去观赏其他动物吧!
大象正用长鼻子把草卷起来给嘴里吃,还有人丢东西给他。狮子和老虎可懒了,狮子还在睡午觉,它起来望了望,又倒下了,老虎说都不说了,更懒,起都不起来。还有两只熊,有些小朋友说是熊大熊二,可真有趣!溜达着溜达着,就遇见了猴子,这些猴子可真可爱,蹦蹦跳跳,屁股红得不得了,我情不自经的笑了起来。
说着说着,就遇见了我们的小寿星羊了,这些羊可真乖,脖子上还系着红色的带子,一开始我忘了它是寿星了,看到了脖子上的红色带子,才记起来。两个角高高的立在头上,全身白白的,真可爱,让我忍不住的想摸一下,真是太喜欢了。
第一次来动物园,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