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家乡四: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是我却最喜欢家乡的春天。
春天最美的是黎明。你看——东方泛出一点儿鱼肚白,又染上了微微的红晕,再飘起一缕缕紫红的云彩,煞是好看!
中午,满山遍野的杏花、樱桃花……红的象霞,白的象……在满山翠绿的映衬下,如同一副色彩绚丽的图画。有时候,空中飘起丝丝缕缕的毛毛细雨,人走在雨中,如同有婴儿的手在面颊上抚摩,舒服极了。真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啊!
夕阳西下,整个世界都变得柔和起来。几头黄牛在微风中悠闲的吃着嫩绿的青草,远处那群山环绕着的白墙红瓦的学校,以及树林中悠然飘起的炊烟……犹如一幅古朴而美丽的画卷。
绵绵春雨把大地染绿了,软软春风把河水熨暖。春天象童话中的小精灵,所到之处,万物苏醒。
我美丽的家乡啊,你的春天是如此的动人心魄,我怎么能不爱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