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家乡三:美丽的家乡
童年的记忆河流如痴如梦如画,它就像一本五彩缤纷的画卷让人留恋。最让我陶醉的还是那美丽的家乡。
告别了寒冷的冬季,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她为大地播撒着五颜六色的种子,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的家乡。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家乡装饰的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它们睡了一个冬天的懒觉,嫩绿嫩绿的显得格外有精神,漫山遍野的花儿受到春天的召唤,开放迎春花在微风中摇晃着,微笑着迎接春天,粉红的杜鹃花,像一只杜鹃在休息,深红的玫瑰花,得意洋洋地摇摇头上的露珠皇冠,傲慢地说:”我最美,我最美!“百合花听啦,绽开了嫩白的花朵,说”我才是最美的……“树林里树枝抽出来嫩芽,春姑娘给它们换上了新衣,鸟儿从北方飞回来,它们在树上搭窝,林间又多了鸟儿的歌声,小河边,柳姑娘舒展着长长的柳条……春天是最美丽的.
炎热的夏哥哥风风火火的来了,太阳烤着大地,花草们无精打采。可是,还有美是无可替代的,绿是夏天最丰富的色彩,深绿的树叶,大树撑起一把把沁凉的大伞。一股隐隐约约的香气传来。在一丛茂盛的丛中,突然有几朵黄色的小花,细细闻来,有一种芳香,它是金银花,一朵朵洁白的花,如天使一般。
伴随着夏天的尾声,秋姐姐慢悠悠的来到了,她挥了挥长袖,一切又开始变化,桂花开了,”桂花开花,十里飘香。“一簇簇菊花,又是秋天的音标。
冬爷爷踏着沉重的脚步来临了,北风呼呼地吹着,似乎在迎接冬天纯白的花纷纷扬扬地飘扬着,不一会儿,大地就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春夏秋冬这四位魔法师,把我的家乡打扮得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