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家乡五:家乡作文250字 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梅州市五华县,那里风景优美、四季如春,是个美丽的地方。
下面,我要为大家介绍五华的茶叶:五华的茶叶非常有名,五华全县种植茶叶面积达14744亩。
五华县有发展名优茶生产的土壤和气候条件,充分利用五华原生态优势。
茶园四季迷人,但春色更可爱。春天到了,茶树慢慢睁开双眼,从枝条长出一枚枚肥壮的茶芽。叶子圆形,叶底鲜红。这么多的茶叶,不留一点缝隙,像珍珠般的露水在叶片上滚动,似乎每一片茶叶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啊!这就是美丽的茶叶。
我的家乡很美吧!欢迎大家去我的家乡玩!还有,记得一定要喝我家乡的茶叶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