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思作文200字]写景作文200字 雨荷苑
我的家在雨荷苑,雨荷苑是个美丽的社区。
当你步入小区的刹那,一条宽敞开阔的马路便印在你的眼帘。马路的两边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到了桂花盛开的季节,满树的桂花闪烁着金色的光芒,特别耀眼,那股子香气也令人魂牵梦萦。马路的尽头有一座凉亭,凉亭的顶部由红色的琉璃瓦堆砌而成。凉亭里面有一张石桌和四把石椅,供小区的居民休息。凉亭的旁边有一方池塘,池塘里的池水常年清澈见底,能看见金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小区的西北面还有儿童游乐场和篮球场。每到周末,那边都会传来阵阵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