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最大的有点就是关心我,爱护我。
我的爸爸身高一米七,体重一百二十斤,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一头乌黑的短发,看上去酷极了。爸爸平时对我十分的严格,动不动就说:“你要好好学习,以后做一个有用的人。”他虽然很严格,却很关心我。
我每天晚上睡觉的姿势很难看,喜欢乱动,一个晚上能从床头到床尾翻好多次,很多次的把棉被踢掉。爸爸怕我感冒,于是就在房间里点了一盏小夜灯,在柜子上放了一把小手电筒用来照明。他把自己的棉袄放在床头,方便半夜起来为我盖棉被,防止我着凉。
这就是一个关心我的好爸爸。
我的老爸,是一个爱玩爱运动又非常胖的青年男子。
他的脸像一个大土豆,眼睛炯炯有神,他的眉毛非常浓密,样子像一个大将军,嘴巴大大的,给人胖胖的感觉。
他很喜欢我,会和我一起跑步、骑自行车、打球、下棋……还会和我一起抓蚱蜢,有一天,我和老爸一起在小区公园里玩耍,我无意中看见有一只只小虫在草地里乱蹦乱跳,我和老爸一看原来是蚱蜢,我们情不自禁地抓了起来,不久后,我们抓到了很多蚱蜢,身上却被蚊子咬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包,手臂就像红豆棒冰一样,但我们还是非常开心,我想让蚱蜢多陪我一会儿,,可是后来老爸把蚱蜢全都放了。
我非常喜欢我老爸,像我的玩伴一样,和我一起玩耍一起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