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温柔的妈妈,也有一个严格的爸爸,他们两个都很爱我。
每天早晨,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便跑到房间充当闹钟来叫醒我,春夏秋冬,天天如此。起好床,我边吃饭,每天早上都有好饭菜,那是因为每天晚上妈妈都把食材准备好,。当我不在家时,妈妈就会焦急万分,趴在窗台上翘首张望,我只要晚一分钟回家,妈妈就会狠狠的批评我一顿,我明白,这是对我的爱,。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就能听见妈妈在厨房切菜的声音。每当爸爸回家后,妈妈连忙端上香喷喷的饭菜招待我们。爸爸回家后总是一言不发,表现出一种漠不关心也不理睬的样子,这时候,我就会变得心灰意冷,但吃草的时候,如果爸爸找到了一块肉,会立刻放到我的碗里,虽然爸爸没说任何话,但我却能从饭菜里找到浓浓的爱,吃好饭,无论我有多忙,爸爸都会等着我,检查我的作业,有时候我没时间给爸爸看作业,爸爸就不睡觉,直到看完我的作业才肯睡觉,这已成为了一种习惯,但我却从这种习惯中看出了爸爸的爱。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母天天都在爱着你,担心着你,关心着你,想着你,万水千山总是情,你思考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