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00字作文四:我的爸爸作文300字左右 我喜欢爸爸
我可喜欢我的爸爸了,他有一双温和的大眼睛,还有一个圆鼓鼓的大肚子,天天都乐呵呵的,他笑我也笑。我最喜欢跟他一起打羽毛球了。
我们家是开饭店的,所以我爸爸平时很忙,很少能陪我玩,可是我又如此地渴望爸爸能多陪陪我。有一次,他百忙中找了一个时间陪我打羽毛球,那时我特别感动,就和爸爸简单地拥抱了一下。
比赛开始了。爸爸把球发过来,我特别的激动,就高高地跳了起来,可球一下就从我身面飞过去了,我有点泄气。轮到我发球了,我狠狠一扣,羽毛球像箭一样地飞了过去。只见爸爸双脚一点,轻松地接到了这一球。我急忙伸出拍子去接——又差一点,唉!我撅起了嘴巴,气鼓鼓地说:“不打了,不打了!”爸爸在一旁说:“做任何事都要有恒心,不能因为什么原因就半途而废呀!”
就这样,我坚持天天和爸爸一起打羽毛球,球技进步了不少。那些日子我觉得特别快乐。我真喜欢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