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00字作文三:人物描写作文200字左右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很有精神的人,每天都充满活力。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国字脸、高鼻梁特别是他的眉毛长得又黑又浓。他的身高有172米,宽宽的肩膀,挺直的背,走起路来非常有精神。可帅气啦!
我的爸爸今年40岁了,但我知道爸爸有个秘密,他从来都不告诉别人自己的年龄,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说了怕老的快。”爸爸是个赏罚分明的人。做对的事情会对我很好,如果我犯了错误,他也会很严厉的批评我。
爸爸的爱好是下象棋,一下就是好几个小时。爸爸还喜欢旅游。他还是一个很孝顺的人,每个星期都会打两次电话回老家,和爷爷奶奶他们聊天,去年还带爷爷去香港、澳门旅游。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一个聪明、善良、坚强、正直的人,这就是我敬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