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作文500字 难忘的开学典礼
好不容易盼来了开学,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校园参加开学典礼。如果你觉得开学典礼还是听校长讲话,同学们发言的话那你就out了!开学第一天,我们的校园成了“羊村”哦!迎接我们的是各类闯关挑战!闯关内容有按图索羊、“羊像”百出、“智慧羊村长”等等。不过惊险而又刺激的“逃离狼窝”才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其中还有我哦!
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逃离狼窝的游戏地点——操场。只见操场上多了十几顶帐篷,据说帐篷里分别躲着美羊羊和灰太狼,不过,千万别被灰太狼的气锤打到哦!不然就没有奖品了。我们是四人一组的,终于轮到我们进场了。我的心砰砰,不知今天运气如何。让我碰到美羊羊吧!我心里暗暗祈祷。有的同学不停地在帐篷前徘徊,欲“进”又止,不敢拉开拉链,生怕里面伸出灰太狼的锤子。我觉得这样耗着也不是办法,于是我选择了一个帐篷拉开拉链,“是可爱的美羊羊!”我叫了出来。她送我一根棒棒糖,我心花怒放。我们高高兴兴地往回走,不过心里还是想着“防狼之心不可无”。正想着,突然一个锤子冒了出来,我还来不及躲,就给了我重重的一锤。哎!这下拿不到章了!
之后的一个小时里,我又玩了很多游戏,可我总共拿到了四个章,还差一个章就能拿到小礼品了,我有一点儿小遗憾。不过,我还是玩得很尽兴。这样的开学典礼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你不觉得吗?
新学期,我们也要像闯关一样,今后 也一定要拼劲十足,勇敢面对一些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