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特别的理想,有的人的理想是做一个 航海家,有的人的理想是做一个工程发明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名扬千里的服装设计师。
未来后的某一天是我的服装店开张剪彩的日子,门口前摆满了花篮,时装界的好友都来为我祝贺,这时,我从人群中走来了我的老前辈,他握着我的手说:“老张啊!干得不错,这都是你多年来奋斗的结果。三个月后有个全球性的服装设计大赛,祖国决定派你去参加,你
好好儿准备准备!”听了老前辈的话,我激动不已,要知道,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时装设计这块园地里辛勤耕耘着,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
接下来的几十天,我把自己关在设计室里,精心设计着我的作品,我画了一张又一张设计图,可都不满意。突然有一天,我的灵感来了。对,就设计环保服装,面料可以回收再利用,冬暖夏凉,还可以杀菌,造型轻盈美观,想着想着,我的手不由自主地画了起来。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也一天比一天紧张,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T型台上灯光辉煌,模特儿们纷纷亮相,台下坐着专家、记者和观众。
“看,95号!”台下观众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啊!95号模特身上穿着黑里透蓝的夹克,里面穿着一身叶型的白长裙,胸前有一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犹如天使一般。
激动的日子终于到来,主持人终于宣布“金奖获得者——中国的张海霞”。顿时场上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走上领奖台,捧着奖杯和鲜花,对着数十台摄像机,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