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400字
星期六下午,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育成文化培训中心,大家的脸上绽放出了一丝丝笑容,脚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夕阳正准备从西边下去休息,弯弯的月亮徐徐升起,把明亮和清爽洒给大地。你们知道我们这天都去了哪里吗?哈哈,猜不出了是吧,告诉你呀,我们今天去了阳东雅韶怡湖园,做了许许多多有意义的活动。
我们首先去学种菜,有一位和蔼可亲的阿姨左手端一盆菜苗,右手拿着菜苗,发到我们每个人的手上,嘴上还亲切地说:“来来来,每人来拿一颗小菜苗。”看着这位阿姨滑稽的样子,许多同学忍不住笑了,笑得是那么甜,像吃了一罐世界上最甜的蜂蜜一样甜。我用一条干木条,往一个布置好的小坑里松开土,这可不容易,你一挖,上面的土就不由自主地滑下来。我忙得满头大汗,着急得像一个热锅上的蚂蚁。我想:必须得快速地把菜苗种下去。我使劲并快速挖土,有点深了,我迅速把菜苗放进里面,再埋好土,把土按紧。耶!成功了!
然后,我们去烧烤,我拿着好几条火腿肠,左手边烤边转,右手拿着胡椒、花生油,使劲地浇。不一会儿,我的火腿肠烤熟了,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烤的那些美味的食物,心里美滋滋的。
吃饱后,休息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沙滩旁,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我们面对的对手是强大的六年级,我们班的杨家欢同学担任了前锋的任务。“3、2、1、开始!”我反应及时,我咬紧牙关,脚抵着一块躺在路中间边睡觉边晒太阳的大石头。不一会儿,我们以倒拉式行式战胜了六年级。我们虽然累得筋疲力尽、气喘吁吁,不过,看到我们队最终胜利和对方垂头丧气的样子时,我们的心情一下子从阴变成了晴。
迎着胜利的喜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到家里,又开始了正常的在家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