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有学画画、看书、拉小提琴、学跳舞、还有和小伙伴们一起玩。
我最喜欢跳舞了,从四岁开始学,刚开始的几次课,我经常哭,妈妈有时候会进来陪我。后来,慢慢开始站在旁边做动作,就这样,很快过了一个学期。在第二个学期,我就开始喜欢上了跳舞,不哭了,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跳得非常开心。老师说我进步很大,那学期我被评为优秀小学员。直到现在,我仍然坚持着学跳舞,今年还通过了五级考核。
除了跳舞,我还喜欢画画。画画可以用蜡笔、水粉、马克笔、彩铅和铅笔,画出各种各样的画来,每当画好一幅画,我总是很高兴。现在,每个周末我都要去少儿图书馆学画画,学完画画,还可以在那里看书。那里的书很多很多,有绘本、漫画书、童话书,还有儿童长篇小说,读书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每次都让我看得津津有味。
课余的时候,我还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我们玩跳绳、堆沙子、下棋、过家家。我真希望有多一点的时间能让我玩个痛快。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