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课余生活300字]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很多,很丰富也很精彩。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快步来到了操场上,开始做自己喜欢的活动: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投沙包、还有的在做游戏,整个操场上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我最喜欢的活动是和几个小伙伴做游戏,几个人围成一圈,开始丢手绢,手绢在谁的身后被别人抓住,就要讲故事、讲笑话,每一个故事和笑话都能带来一阵阵欢乐的笑声。通过游戏,大家都能得到充分的课间休息。
每天放学后,我就和几个同学到学校的乒乓球室打一个小时的乒乓球。星期六星期天做完作业,爸爸带我去游泳馆游泳、打羽毛球、滑旱冰,每天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课余生活不仅使我从中得到了很多的乐趣,而且也增强了体质。
我喜欢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