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课余生活300字]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舞蹈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舞蹈、种花、养鱼、练书法……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但我还是最喜欢舞蹈。
记得第一天上舞蹈课的时候,刚进舞蹈室的门,便看见墙上贴着一张张获奖者优美舞姿的照片,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好好学舞蹈,将来有一天也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舞者。
开始上课了,老师先教几个简单动作,我学着练了练,感觉特别简单,就开始有点放松起来。练基本功最难要数劈一字腿了,这个动作有点难,我一直都做不好,要像青蛙一样趴在地上,老师坐在我屁股上,轻轻地拉开我的腿,往两边张开,那时大腿根部很痛,眼泪差点流下来,但是我为了练好基本功,就坚持忍住了眼泪,也为自己打气加油,坚持就是胜利。这时,老师好像也看出了我的心思,连忙安慰我,说:“别放弃,老师相信你能行的,再坚持一会儿。”听了老师的话,我咬紧牙关坚持劈了十多分钟,训练结束了。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腿一下子合不拢,我终于体会到了老师说:“学舞蹈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老师夸我勇敢,进步了。
我喜欢舞蹈,它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