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做游戏、打球、画画......,但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做家务。
一天放学,回到家,我看见我的红领巾脏了,我想给它洗个澡。
我来到阳台上,打开水龙头,盛了一盆水,然后把红领巾放到水里。刚开始,红领巾好像怕水似的,一直浮在水面上。我双手用力一按,红领巾也跟着沉入水底。可我刚一放开手,红领巾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又浮出水面了。于是,我再次把红领巾摁入水里。这次红领巾慢慢地沉入水中,还冒小泡泡呢。
我抹上肥皂,然后学着妈妈洗衣服的样子用力地搓起来。我越用力搓泡泡越多。这些小泡泡像个小精灵,跳到我的手臂上。最后,我把满是泡泡的红领巾放到清水里冲洗干净,晾到衣架上。
这次洗红领巾,不仅我尝了劳动成果的喜悦。更让我的课余生活变的丰富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