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课余生活300字]三年级作文我的课余生活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运动的、看书的、做家务和陪弟弟玩,还有做练习的,可我最想告诉你的是我9月6日去参加钟卓薇和冯静怡的生日派对。
这天,一放学,我就跟着钟卓薇妈妈去家乐福四楼的萨利亚。在路上,妈妈给卓薇、静怡买了一个蛋糕。高桐、梁颖晖、冯家乐也参加了派对。大家叽叽喳喳地来到了萨利亚,找了一张大桌坐下来了。不过一会儿,我们就冲着去拿饮料喝。卓薇妈妈给我们叫了好吃的菜。
吃饭了,我们叫吃这吃那,弄得家长十分忙碌。那时,我们不像在学校那样安静,而是嘻嘻哈哈地说个不停,笑个不停。好吃的可多了,有中华海草、莎拉拼盘、美味比萨。。。。。。大家都是抢着吃这吃那,开心又难忘!可我们不能忘记父母,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最棒的派对!
到了吃蛋糕的时候,卓薇妈妈给两位同学点了九跟蜡烛,大家唱了生日歌,最后说:“祝卓薇和静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那天的生日派对,真是太难忘,太开心了!我认为这是最丰富多彩、开心且难忘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