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保护环境50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大家都知道,保护环境是一个连几岁小孩都知道的事。看似很简单,实际上却像一条鱼诱惑我们,这次习作我就要写一个在星期五发生的事,我想如果那群老太太看了这篇文章一定会窘迫不已。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昌运大桥上溜达,那里起了“雾”,走在桥边上的人行道上隐隐有一阵阵颤抖。忽然,我看见夜空中有一亮一亮的东西,在仔细看是在房子上闪动的,于是我就问妈妈:“妈那里的房子上怎么会一闪一闪的呢?”我边说边用手指着。“哪个啊?哦——那是指示灯,夜晚飞机路过就会知道那里是障碍物而绕开了。”妈妈笑笑说。我们正要往回走,只听见后面传来一阵阵刺耳的笑声,我回过头看是一群人——是几位老太太,有说有笑,也没有管他们几位老太太走得很快,不一会儿就赶在我们前面,我们又回到了桥中央,一排种满蝴蝶兰的盆栽只剩下几棵花,只见那些本地老太太大胆的采几束蝴蝶兰随身带走了,我很生气,只是因为她们是老太太没有责骂她们怕气坏了他们,要不然我不会在心里暗暗的说他们而是好好教育他们。妈妈说,虽然外地人是不爱环境卫生随地吐痰等,但本地人也不一定会去爱护环境啊!
是啊,道德只是一个简单的是与非的问题,实践起来却很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