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牛2017年运程
生肖属牛的人进入2017丁酉鸡年,酉丑相生相合,全年运势有上升的趋势。事业方面,属牛人的工作环境较往年舒适,工作技能也得到充分提高,备受上司认可和赏识。加之今年有“华盖”、“唐符”及“三台”等吉星驾到,有利于提升能力和地位,亦有利于增加收入。岁逢三合,合者将更易得贵人得扶助,并得到他人的认可和支持,有利于拓宽人脉,扩大事业。属牛人可谓是2017年运势最好的属相之一。
虽然岁运亨通,得到吉星的庇佑,但属牛人在2017年也受到凶星的侵扰,“飞符”、“官符”及“五鬼”等凶星给属牛人带来较大的麻烦,尤其要留意工作中的小人是非。故属牛人在事业运势发展顺遂之时,不可太过张扬,应保持谦逊低调的姿态,否则会惹来妒忌之心,遭到小人暗中使坏,影响事业的发展。
属牛本年与太岁相合,人缘旺盛,人际关系网络得以拓展,聚会和应酬自然增多,增加了出入酒色之地的机会,若不稍加注意,恐会因此而招惹婚外桃花,身体健康方面亦因为贪欢恋杯而受到影响,故应洁身自爱。
十二生肖牛的性格特征
性格:沉默寡言,为人正直,纯朴,不愿伪装表面,富于耐性的同情心,具有勤劳,努力、坚毅的习惯,思考力强,坚持己见,容易失去易友,有老大气概,做事很精细,晚年将鸿图大展。
爱情:典型的现实主义者,缺少罗曼蒂克情调,个性不够潇洒,女性具有容忍性格及母爱。
最佳配偶:相鼠、蛇、鸡
运气:节约自俭、晚年头角峥嵘,财运享通,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忠告:有我行我素的强烈性格,行动往往偏激,故要心胸开阔,集思广益,不可独断专行。
职业:律师、作家、社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