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8开始,大乔的群体振奋加上鲁肃的单体振奋,才让铁三角的威力发挥出来。
鲁肃的不断放技能,在推图,PK,叛军,BOSS,无双中,都可以让都督的大火不停的灼烧,可以让前期非常弱势的吴国马上成为一匹黑马。
劣势:
输出有余,命中不足。虽然都督自身10%命中,合击带30%,但突8其实是群雄的强势期,各类的闪避光环开启使用。
但随着游戏的更新,红腰带,红宝物的出现,让闪避越来越显得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补充1:
中期这个阶段,就要开始使用我们前期节省下来的元宝了,尽量用在强化精炼红装,红宝物上面,来弥补命中上面的不足。
补充2:
前期节省下来的元宝,除了每天购买一定的体力,精力和叛军令外,其他完全可以仅少量的花费。
中期这个阶段除了用在红装和红宝物上面,也可以看一下是否在活动中弄一套稀有时装。
有能力强化到160级的玩家可以选择太史慈时装,平民玩家我推荐张角时装。
无死角控制在推图和PK中,有时候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手机游戏宾果消消乐加成道具获取途径
1、中能量药剂:需要20个金砖购买,也可通过收集星星兑换。使用该药剂之后可以恢复5点彩虹能量。
2、能量坩埚:需要98个金砖购买,购买使用之后可以立即恢复满彩虹能量,让你体力充沛,可以继续游戏哦。
3、糖果勺:需要玩家使用38金砖来兑换,使用糖果勺子之后可以挖出单个糖果或是障碍,让你有快速获胜,如果玩家没有把握的话最好不要使用该道具哦。
4、甜蜜果汁:48金砖购买,可以使所有的目标糖果获得加成效果。
5、十字炸弹:58个金砖购买,使用之后可以消除一整行和一整列的糖果,非常给力,一定要根据关卡要去来合理的使用炸弹。
6、棒棒糖:78金砖兑换,可以消除所有选定颜色的谈过哦。
7、加5步:需要58金砖来购买,游戏中有些关卡需要你在限定的步数内完成任务,如果步数用完了就结束了,如果你还差几部的话不发使用加5步这个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