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下午好!
有人说,生命是儿时的无知,童时的单纯,青年的老练,中年的练达。
人说,生命是杨玉环手中的轻罗小扇,是昭君出塞的风沙,是貂禅口中的吕布,是西子坠湖时溅起的水花。
有人说,生命是余晖衬落日、青松立峭壁;是万里平沙落秋雁,三月阳春映白;是宝刀快马,金貂美酒,冷月狐歌的流浪。
有人说,生命是一种回声,你怎样对待它,它也就怎样答复你。
而我却觉得,生命便是一个如水、如花、如雨,似茶、似酒、似棋的进程。由于国际的摇曳多姿,咱们挑选人生;由于月有阴晴圆缺,咱们挑选拥抱与品味。国际上没有一个人的终身会一往无前,也没有一个人会一辈子倒运。风雨往后,眼前会有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面前会是铺满鲜花的阳关大道。登上山顶,脚下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一切的成功与失利都是生命长河中一朵朵晶亮的浪花,不管折射怎样的光芒,都是一道独有的景色。
不要故意去寻求终究的完美结局,不能由于寻求意图而疏忽了进程,其实生命的进程便是意图。
生命有时也会改头换面而来焚烧的太阳是生命,奔涌的江河是生命,高耸的大山是生命,广阔的草原是生命生命便是一本书,需求你打开心灵细心感悟,生命便是一杯酒,需求你屏气凝思细心品味。
千万不能被迷雾遮挡了才智的双眼而错失感悟生命的不染纤尘。
生命的真理是什么是美好啊!美好,不也是生命吗?
生命,一个多么纯洁的字眼。我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逼真地享用到她给我带来的美好:父亲的疼是美好,母亲的宠是美好,朋友的关怀是美好,教师的教导是美好。乃至贫穷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祸患中志同道合的一个目光都是千斤难买的美好啊!
生命,是各种美好的组合体!
张小风告诉我,生命须敬畏;蒙田告诉我,生命需酷爱;宗璞告诉我,生命是一条流动不息的长河;毕淑敏“提示”我,日子着便是美好!
对生命,除了善待,咱们还能做什么呢!
表现了现代中学生极佳的精神风貌。令人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