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中断演讲的百事可乐总裁》。
百事可乐的总裁卡尔·威勒欧普到科罗拉多大学演讲的时候,有一个名叫杰夫的商人通过演讲会的主办者约卡尔见面谈一谈。卡尔答应了,杰夫就在大学礼堂的外面坐等。
卡尔兴致勃勃地为大学生们演讲,讲他的创业史,讲商业成功必须遵循的原则,不知不觉时间已超过了与杰夫约定的见面时间。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卡尔快步走出礼堂。他在外面找到了正在等他的杰夫,向他致了歉意后,便又滔滔不绝地告诉了杰夫他所想要知道的一切。结果,在原定的15分钟时间他们一直交谈了30分钟。后来,杰夫成了一名成功的商人,他把这一段经历告诉了他的朋友,大家都对百事可乐产生了信任并决定经销和宣传百事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