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植树节作文500字篇三:一个难忘的日子
201*年3月12日的植树节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
这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我们一家带着几棵小树苗到垅头老家植树。
我一到老家就扛着铁锹忙着寻找一块肥沃的土地,准备植树。
我和爸爸一个拿着铁锹一个提着锄头一起挖了一个深深的坑。一个坑挖好了,我小心地把树苗放进了坑里,爸爸立刻又挥锹填了几锹土。
我学着邓爷爷的样子站到了几步之外仔细看看,感觉不很直,连声说:“不行,不行!”我连忙走上前来把树苗扶正。
一棵绿油油的小树苗立刻出现了,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
我们一家人高兴地围着小树苗又唱又跳。
我和小树苗做了一个约定,明年的植树节我们要来比一比谁长得更高,谁长得更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