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柳树芊芊,虽然路边常见,却也巾帼不让须眉啊!
今天,带着好兴致,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田边,浓浓的美景包围着我们,真是一派好风光。
不一会,我们就开始植树了。爸爸拿着铲子,为我们松土,妈妈把小树栽进土壤,我为妈妈扶着树根,像在干一件大事,但一家人却嬉笑着,也许是因为我们为祖国作出贡献了吧,呵呵!
树苗很快便在土里生活着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仿佛变得更加透明了,空气似乎也变得清新了,一切在我眼里变得更加美丽,我希望自己以后能经常植树,让绿色回绕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