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一建军节日记]祝八一建军节快乐的精美图片
祝八一建军节快乐的图片展示
歌颂建军节的诗歌
军旗,神州寰宇上下,白山黑水间,鲜红的八一军旗猎猎迎风招展。
军旗,万里海防线上,浪花碧海间,鲜亮的八一军旗凌波傲然飘舞。
军旗,蓝天下长空里,风雨无阻间,鲜艳的八一军旗默默仰天高歌。
军旗,你与大地相伴依偎共甘苦,你与海鸥细语呢喃齐展翅,你与白鸽相约行走同飞翔,你与战士相恋携手卫家国。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豪情;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胸怀;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欢乐;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气魄。。。。。。
虽说是漫漫黄沙遮天日,虽说是皑皑白雪少人迹,军旗,有你相伴战士的心间永远盛开着鲜花朵朵,有你相伴战士的血脉里奔腾着的是长江和黄河。
虽说是恶浪滔天无处藏,虽说是山涯陡峻路难行,
军旗,有你相伴战士的心海上就有海鸥翩跹飞舞,有你相伴战士的心空上翱翔着的是成群的白鸽。
军旗,有你相恋相依相伴共携手,战士不寂寞。
看,军旗下,钢枪、钢盔和钢筋般的战士们集结而成的钢铁长城的方队走来了。
看,军旗下,齐步、正步满怀豪情走过的一列列整齐队伍。
看,我们的战士们向着五星红旗,向着国徽,向着八一军旗走来。。。。
默默注视着猎猎迎风的军旗,将士们缓缓的,凝重而庄严地举起右手,对着鲜亮的五星红旗,对着金光闪闪的国徽,对着鲜艳的八一军旗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在南昌城头,在长征途中,在井冈山上。。。
多少个血雨腥风的日子里。
在青纱帐中,在铁道线上,在三大战役中。。。
多少个硝烟弥漫的日子里。
在青藏、新藏、川藏线上,在三峡工地上,在祖国的建设的角角落落。。。
多少个挥汗如雨的白天黑夜。
在大兴安岭,在长江两岸,在灾难发生的每一刻。。。
多少个抢险救灾的黑夜白昼。 军旗,你是号角,你是明灯,你是战士们力量的源泉。
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万水千山,几十年的艰难岁月千辛万苦。
铸就了89年后的辉煌。
军旗,你是战士们心中不倒的神灵,你是旗手胸中不灭的精魂。
军旗,战士们用赤诚拥抱着你,先烈们用鲜血浸染着你,
军旗下,战士们告慰英灵:鲜红的八一军旗不会忘记你们!一个战士倒下了,会有千百万个英雄站起来,我们将用我们的血肉之躯铸起祖国新的长城!
军旗下,战士们向祖国向人民宣誓:祖国,请放心;人民,请放心!军旗,请放心!
我们生----是祖国的人;死-----是人民的魂!
军旗下,战士们举起右手,一个庄严而标准的军礼就是战士的誓言! 这就是军旗下战士的军礼!
八一建军节祝福语
1. 八一建军节到,你是幸福叛军的最高统帅,特向你汇报:海军象征你破釜沉舟的勇气,陆军象征你丢盔卸甲的烦恼,空军象征你的好运正喷火冒烟,请你检阅!
2. 风声是速度的领路者,雨声是力度的试探者,呐喊声是灵魂高度的前行者,八一建军节,战友这一声问候,祝福你一生都是幸运者!
3. 在喜迎八一的日子里,送出我最真挚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战友事业有成,祝父母身体健康,祝爱人永远开心,祝人民幸福平安,祝全军将士阖家幸福,“八一”建军节愉快!
4. 又是绿色情人节,带你野外游山水,没有娇艳红玫瑰,没有香槟美酒醉,没有浪漫晚餐香,却有青山绿水秀,满眼都是绿色景,八一四愿你拥有绿色好心情,绿色情人节快乐!
5. 建军节大阅兵,安排如下:快乐站岗,幸福放哨,愉快整装,潇洒亮相,浪漫游行,开心检阅,轻松漫步,好运急行军,清凉祝福向你开炮!
6. 纵观风云变幻,望红色星火已燎原。忆南湖红船,八一枪声,万里长征,延安宝塔,抗战烽火,钟山风雨,革故鼎新佳音传。展宏图,求科学发展,盛世空前。
7. 铭记着责任,所以时刻注意,牵挂着人民,所以时刻警惕,思念着亲人,反而不能分神,留恋着情谊,却只能冷僻。感叹够了,所以收收心,用此般诚意发条短信,祝你建军节快乐。
8. 建军节八月一日,水陆空祝福送至。祝你爱情如鱼得水,幸福相随!祝你工作迈步前进,平步青云!祝你生活腾云驾雾,精彩丰富!别忘回条短信送我祝福!
9. 军人--最可爱,坚强无畏刚毅奉献,铸就了军魂;军徽--最荣耀,风格信念使命,彰显了强者。八一建军节,向军人们致敬,祝快乐开心幸福安康。
10. 火红的军旗,绿色的军衣,铁打的营盘,永恒的友谊,军旅之生涯,终生的记忆,亲爱的战友们: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军礼!祝你们永远年轻祝我们友谊长存!
11. 陆军为你扫除人生路上的地雷,海军在你事业广阔的海上开道,空军为你的家庭空投幸福美满。八一建军节来了,我弹指一挥间,就让三军为你服务,你若回我短信,给你当个司令。
12. “八”烦恼当子弹射击,一干二净;“八”快乐当号角吹起,一呼百应;“八”好运当正步走起,一鼓作气。建军节,“八”祝福送给你,愿你幸福的一败涂地。
13. 有一首歌,叫“军中绿花”,歌声悠悠,情意浓浓;有一段情,叫“军旅之情”,战友之情,天长地久;有一个节,叫“八一建军”,真心祝福,问候传递。
14. 勇往直前不后退,流血流汗不流泪,不为功明与利禄,只为祖国和人民,选择奋战第一线,视死如归一生赞!建军节,祝愿全中国的军人节日快乐!
15. 守卫疆土,担当新时期的钢铁长城。扶危济困,化身和平年代的救急先锋。是人民的卫士,更是我们亲爱的姐妹弟兄。八一建军节到了,祝福你们,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16. 八一天气预报:早上有雾,硝烟弥漫;然后风云突变,下起枪“淋”弹雨;晚上有冰雹与雷电,炮火纷飞,火光冲天,糖衣炮弹密集落下,当心被砸扁!
17. 男儿有胆气,壮志走天涯,女儿有剑心,柔情满山冈。八一建军,你们相知相遇,为了美好的家园,你们相守相望。战士们你们辛苦了,祝节日快乐。
18. 因为有你,生命变的坚强美丽;因为有你,不再担心害怕和哭泣。因为有你,一切只因有你,伟大的军人们,有你们生活才有了美丽。建军节快乐!
19. 军人的工作,尽忠报国,军人的使命,捍卫和平,军人的举止,英姿飒爽,军人的生日,祝福此时,八一建军节到,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敬礼,你们辛苦了,祝愿你们开心快乐,永远年轻。
20. 战友情如花,绽放关心,闪亮牵挂;战友情如诗,飘扬问候,书写真挚;战友情如海,心心相印,祝福不改;祝你八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