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我和弟弟。在这个家庭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趣事,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昨天晚上,我被一只蚊子叮的非常难受,红红的小包一个比一个大。今天早晨,我见我的身上被蚊子叮了的小包,实在心痛。我说“哼哼!昨天晚上咬我那只蚊子,见到它,一定要它血债血还。”我心里暗暗想:有哪只蚊子这么大胆,我要当一次“齐天大圣”了,为人类斩妖除魔,把它送上西天。
我边玩边找,一上午,愣是没见到蚊子,可能是晚上吃饱了现在正在休息。就在中午吃饭时,我听见了“嗡嗡”的叫声,我见一只小蚊子在我头上乱飞,我一下子拍住了它,我见它在我手里不动了,就去把它从六楼扔出去,可是,刚走到阳台上,还没有打开窗它就飞走了。我怒气冲冲的追它,拍它,可是我怎么也拍不着它。可恶的蚊子,这回我被你给涮了,下回,我非把你给拍成粉身碎骨。妈妈说;“快吃饭,吃完饭才有力气去拍死它。”
吃完饭,我正去拿纸擦嘴的时候,又听见了“嗡嗡”的声音,这只蚊子好像又来了。我用眼睛扫描了一圈,发现了这只蚊子,我耐心的等待它飞的低一点。这时,我故意的将手靠近它,谁料想,这只蚊子果然经不起我这“美食”的诱惑。不一会,它飞到了我的手上,我慢慢的缩回我的胳膊。我用另一只手猛的用力的拍打我的手背,这只蚊子已经化为灰烬,我这才放了心,打死了这只蚊子,我的家变得安安静静,再也不会受“皮肉之苦”了。我抱着胳膊走来走去,妈妈见了说:“怎么回事。”我说:“我拍蚊子的时候,蚊子飞到我的手上去,我一拍,把我的手上印了个红手印。”
这真是要想有收获必须得付出呀!舍不得手,套不住蚊子呀!
生活中的趣事多又多,让你收获知识的同时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