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作文600字》
在我眼中,有一个人,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永远是最高的。她不辞辛劳的把我养育到现在;她,无论多么劳累都不会吭一声;她,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她就是我的母亲。
全世界的人都有一位母亲,她们不辞辛劳,无条件的供养着我们,她们从来不奢求小孩长大后会报效她们。在我眼中,她们是伟大且无私的。
记得在六年级时,我因为鼻炎,动过一次小手术。术后,医生对我妈妈说要住院一个星期且前几天不能出太辛辣的,后面几天尽量吃好的。我妈妈专心的听着,话音刚落,我妈妈打理好我便跑出去了,不一会儿,就见她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了,在病房门口我就闻到了:的香味,我急忙问道:买了什么好吃的,看你提着这作文么多包包,肯定不少吧!”妈妈见我垂涎欲滴的样子笑眯眯的说:“都是你喜欢吃的,还有一些水果,不过有些要过几天才能吃。”听了这话我则个小馋猫当然心急火燎啊,好吃的就在眼前我却吃不到,真是悲哀。夕阳慢慢落了下来,到了吃晚饭的时间,饥肠辘辘的我美美的吃了起来,忽然年我注意到了旁边的妈妈,她正一脸仁慈的看着我,见了这一幕,我的心被触动了“你也吃啊,不饿么?”“不饿,你多吃点,快快把身子骨养好,这几天吃点清淡的,过几天让你吃好吃的。”妈妈笑眯眯的说道。泪花湿润了我的眼眶,不管什么时候,她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们的孩子。
在我眼中,她们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