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之所以是大海,因为它由无数条江河汇成;江河之所以是江河,因为它因无数条小溪汇成;小溪之所以是小溪,因为它由无数条水珠组成。他们是一个组合,一个团体,而我们的大家庭,也是由38股力量汇成!38个人,38种不同的性格!而他,便是站在中央,散发着欢乐给我们的他!
他,说通俗一点便是个大逗比!每天总有不同的乐点分享给我们!在考试前,他替我们驱散那股莫名的紧张;在考试后,替我们冲散那股悲伤的遗憾!
他,是乐观的代言人。无论经历了什么,被同学说,被老师骂,却从来不会沮丧。有一句话“哭是一天,笑也是一天,心态是经历练出来的,快乐是知足养出来的,健康是步行走出来的。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解脱才更自在,放下自然轻松。”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他足够坚强,足够勇敢。脸上永远带着光辉明亮的笑容,就算那射入寒冰里一缕暖阳。将那悲伤驱赶至无处。似乎没有什么事能让他真正伤心,只是落寞。
他,是要将那股快乐的气息散发至每一个人的他呀!在我伤心沮丧的时候作文,每每看着那笑的如暖阳的脸,心中那股悲伤便被“逐出门外”了,然而,也正是这样一个积极快乐的人,也总会有着一些缺点!
他,说话总是不会经过大脑。很多时候会惹到很多人生气,这其中也包括我。他的不善言辞,并不是每一个都懂。他就像一个尽职尽业的“小丑”,扮演着那个他认为开心,却并不是我们喜欢的角色。是的,很多时候他能够把我们逗的十分开心,但那却不是经久不衰的经典。那只是像一个不足为奇的春风拂过我们未经滋润的心灵。但,往往露水在绿洲中并不能长久,一阵风便使它无影无踪。
他,总是分不清时间、地点、人物。尽管他语文学的不错,当我们在听着老师讲课时,不难听见老师又在点他的名字。似乎有一天他的名字就像音符一样不止一次、两次在我的脑海中跃动。也许,这并非本意,只是关心。上课时,不免发神,但将神游展现到如此极致应该找不出第二个吧?
他,天资聪颖,只是不会用到正道上。不知怎样再用华丽的词藻在他的身上多加修饰。只是懂得,在他身上,我见到了失去多年的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