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他作文600字》
他,是我的同学;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也是我讨厌的人;他,是一个千变万化的人。他就是小伟。
一天,他邀请我到他家玩,他很热情地招待我。又水果,又汽水,又零食……
我心里感到非常不好意思,而且想:想不到他也挺好的,真是够兄弟。对我这般热情招待。
吃到差不多了,我说:“够了,我们去休闲一下,散散步吧!”他说:“散什么步,听说你的篮球技术不错喔!让我和你较量较量,看你有多强,看我怎样打赢你。”我想:哼,以你的技术,有可能打得赢我吗?我和他一起拿着球走向球场。我在路上说他:“你对我可真够兄弟。”他听了以后,有些自恋地说:“今天我心情好,人帅,对你好一点,怎么样!”而且不停地在那里摆弄头发装酷,心里突然有一种大吐特吐的感觉。
来到球场,抬头望天,晴空万里,心里有说不尽的舒畅。作文突然,他很有自信地对我说:“等一下打三局,一局11分,输一分5个俯卧撑。小心点,你会做50个以上。”我说:“好啊!就看你有没有那个实力了。”他的眼中闪过一丝藐视,我的眼中也闪过一丝不屑。聪明的人不想都知道结果了,结果他被我12:0,11:2,12:2先后三场赢了他。他见赛况如此,有些害怕了,因为他最终要做155个俯卧撑,他跪下来说:“不要啊!大佬,我知错了。”我见他这么可怜,说:“做100个好了。”最终,他只做了20个就拔腿跑回家了,并说:“不和你玩了,我回家。”我无奈地也跟着他回去。
他不是别人,他就是小伟。他的性格就是这样的,我既很讨厌也没办法,但有一个事实无法改变,他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