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
我的家,风光秀丽,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家的前面是一条小溪,小溪既明亮又清澈。小溪里的小鱼游来游去。好像在玩游戏,有的你追我赶;有的闭着眼睛在捉另一条鱼;还有的在捉迷藏。小溪里还有各种各样的鹅卵石。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黑白相间,有的周身有五颜六色的斑点……行人路过这里,都会偷偷拿几颗鹅卵石。
家的后面是一座果园。秋天,果子成熟了。果园的葡萄有青的,有紫的,好像搭起了一个青紫相间的凉棚。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说:“先摘我,先摘我。”苹果、橘子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摘下梨子咬一口,能使口水流成河……
家的侧面是一条石子路,路旁有许多野花、野花五彩缤纷,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野花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尽情开放,还有的蓓蕾初放。
我的家,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