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
从一年级开始我换过了许多同桌,有文静同桌,搞笑同桌,学问同桌,可爱同桌,善良同桌……我现在的管理同桌可牛了!
他的性别跟我老爸一样,脸是肉包子型的,在“肉包子上”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时不时会翘起来几根,再下面是一双奇特的眼睛,怎么个奇特法呢?呵呵,就是因为它的眼睛有时是双眼皮,有时是单眼皮。他的鼻子可不是一般的大,而是超级的大,说实话可以跟猪的鼻子相比了。他的嘴巴外表是不大不小,但其实是很大的。这些外貌特征加起来就等于他:沃述扬。
他的特点是:管理能力超强,
沃述扬是我们班的副班长之一,可奇怪的是,我们都听他的。一次早读,徐老师还没来,同学们就唯恐天下不乱了。同学们都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徐老师。班长胡晓燕拿着《巧夺100分》走上讲台,大声说:“安静,拿出巧夺!”可没人理她大家还是自管自讲话,胡晓燕连续叫了N变可还是无济于事。这时,沃述扬从座位走了出来,以1000000……。分贝的声音说:“安静,再讲话的人等下1000字检讨。”大家就跟说好了似的陆陆续续的安静了下来。我想胡晓燕也许会有些佩服他吧!当然了,有许多次早读都是他组织起来的,他总能把我们管的乖乖的。
他的成绩不说数一数二,但也能排在全班前10名,他的书法写的很好,曾获得了好几次奖。
这个管理同桌可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