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呢篇2:同桌的优点作文300字 让我敬佩的同桌
我的同桌杜智慧她学习成绩不怎么好,但她很会玩,而且能玩出花样。
一天,我在家里看书,忽然杜智慧来了,她对我说:“马阳,告诉你,我想出了一个新的双杠动作。”“真的?太好了!”于是我们来到广场,杜智慧先坐到双杠上,双手紧紧地勾住前面的横杠。就在我全神贯注望着她的一举一动时,突然,她的上半身急速向后仰下,双手仍抓住后杠,整个身子像是在荡秋千。猛然,她的双脚快速从前杠下抽出。没等我叫好,杜智慧已经身体向后翻,轻盈一跳,稳稳地落地,还冲我发笑。
杜智慧不仅玩双杠绝,跳橡皮筋也很厉害。一天有人在和杜智慧比赛跳皮筋,瞧,她像一只小燕子上下翻飞。勾、挑、踩三样她没有一样跳不好。皮筋在她的脚下变得很温柔,任她做各种动作。她又要做一个高难度动作,对方不知道她的厉害,以为马上就要轮到她们了,杜智慧这帮就看着杜智慧的精彩表演,杜智慧跳过了,对方说:“这就是百年一遇的天才,我们认输。”
这就是让我敬佩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