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是我最不想经历的事,因为一想到六年来的往往,我便难掩到嘴边的不舍。
虽然虽然不想分开,但是天底下哪有不散的宴席,总得要奔向各方寻求自己的人生,那就让我们的这六年小学生活成为记忆中的一处美丽。
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带了我们六年对于我们来说就像另一位母亲的存在。现在我们毕业了,没有什么东西能给予回报,只有祝愿您每天都能开心,承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缀缀小事,感谢您曾经为我们付出。
王老师,我们的数学老师,虽然只教了我们两年,做了我们两年的班主任,但可以看出,您是真的把我们像自己的孩子看待,不管我们曾经有多么让您生气,多么让您费心,可是我们都舍不得您。我们的数学成绩经常让您担心,但是这次的毕业考,我们都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赢得了好成绩,以后我也会一直努力!
朱老师,我们的英语老师,是您教会我们学英语的正确方式,您帮助了我们养成了自主读书的习惯,您虽然平时对我们很严格很苛刻,但是我知道,那只是另一种爱我们的表现,以后我一定不会忘了您教我们的方式来学习。
还有很多教过我们的老师,我都非常感谢您们。同学们,我也感谢你们,是你们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漫长岁月,在我伤心的时候有你们安慰我,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也一直会主动来帮我,我不会忘了你们,我们2009届三班始终是一个家庭。
十年后,师生情谊不变,友谊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