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买家具,我不该让你用了我1200元。虽然你用的时候眼都不眨一下,但现在你特别后悔。你说,每次你想从我手里要回电视遥控器,我就会大言不惭地说,难道1200元买不到一个遥控器;每次因为惹你生气,你不让我睡觉,我会堂而皇之地躺上床去说,难道1200元买不到一个床位。。。。。。诸如此类,很多很多,让你后悔得肠子都青了。我承认,这些全是真的。我也很后悔,因为这样,在你口中,我更加阴险了。
结婚后,我不该把两个人的饭有时弄成4个人的量。你知道吗,有时我真的想展示一下我的厨艺,结果就做多了。这点你也很头疼,说我弄那么多个碟子盘子,洗也辛苦,虽然你从来没洗过,但我知道,你是心疼我的芊芊十指。这点我改得很好了不是吗,后来我弄的饭,就按照你说的,一个饭,一个大杂烩。你如果不回来吃饭了,我更加精益求精呢,我连饭都不做了。
口,到最后还是下不了喉咙,吐出来了,你还在那逼着女儿喝汤,我最最不该的是,看着女儿那皱成一把的小脸,我让女儿别喝了。你的脸当场就变成张飞的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后来也没有喝汤的。整整一个星期,我进厨房都要捂着鼻子呢,这点,我是不敢让你知道的。# 5.提到女儿,我最最最不该就是为你生了个女儿,这点我也承认罪大恶极,让你不肖为先,无后为大了。你三个哥哥都生了男孩,就你生个女儿,让你觉得很没有面子。更不该把女儿生得那么聪明和漂亮,让你现在就开始担乃缓茫嵘系笔芷院蠡峒薜貌缓茫峁貌!!!!!
我不该让你戒烟,我应该让你自然地慢慢地戒掉。你在第一次见我父亲的时候,就说过你吸烟只是随意,随时都可以不吸的。我们都很相信你,虽然10年过去了,你还一直在吸烟,我还是相信你当初说的,你真的做到了,在吸烟和吸烟的空档时间里,你是随时都不吸的。你说过一句话我不知道代表什么意思,你说:世界上的烟种还没有试完。其实你也有过一个星期不吸烟的壮举的,虽然之后你买了一条中华烟庆祝7天不吸烟成功 7.我不该看电视的时候,对着电视哭得一塌糊涂。这一点也很重要,常常让你感慨:怎么会娶到这样一个傻瓜。连女儿也开始说我是傻瓜了。我一定改,以后不对着电视哭了,我自己一个人到洗手间去哭总行了吧 8.我不该买太多书,这点就是你这次生气的导火索了。我买了书,不该不把它整理好,让你看了碍眼。其实我也想整理好啊,但是我们家的书柜太小,而书太多了。
我不该在你给我钱的时候眉开眼笑的,因为我每次“见钱眼开”的时候,你的心里就发毛,觉得我喜欢钱比喜欢你更多。其实这一点,我是很难做的,老公,我就怕你给我钱的时候我不笑,你会说我是冷血动物,别分辨,你就会这么说的。
另外,结婚前,我姑妈不该说你左眼睛大,右眼睛小,让你10年来自认为风流潇洒的心理很受影响。我在这里也替我姑妈检讨了。她说错了,其实你的眼睛很小,但是左眼睛小,右眼睛稍微大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