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很抱歉自己骗了你,也很抱歉自己因为骗你而让你受了伤。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很难过,因为我觉得自己也很委屈。至于为什么委屈,或许也只有我自己才清楚了。昨天你问我在哪,我说我在朋友家,结果我是在清吧喝酒。后来你是通过问我朋友才知道我在清吧的,你跑过来质问我为什么要撒谎,要什么要来喝酒。我当时就哭了,我看着你一动不动,也没有什么话可以说出口了。
老公,你还记得的我们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吗?你总是信誓旦旦的说,我们一定会白头的,不管是下让我们白了头,还是真的发丝成。现在想起来,我依旧觉得很感动。或许时光让我们都改变了,生活也让我们更加的焦虑。你有你自己的事业,我也不是足够的独立,所以我依赖你的地方真的很多,我确实不是一个很好的爱人,也没有做好爱人这个职位。我知道,只要我一认错,你就一定会原谅我。但是这一次,我想我们或许都应该好好去想一想,我们在这段感情里,所扮演的角色到底是怎样的,只有明白了这一点,我想接下来的路才会更加顺畅吧。
这次让你生气,我真的很抱歉,同时,我也要对自己说一句抱歉。不管怎样,我都不应该用喝酒的方式去发泄自己。让你担心我真的很抱歉,请你也原谅我这一次,我也会放下过去的点点滴滴,不再计较。希望通过这一次,我们都能够打开心扉,互相了解彼此,关心彼此,给彼此依靠而不是压力。很感谢一路上你陪在我的身边,也很感谢这一路上都被你的光照亮,未来的路,依旧希望你我都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