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她从小就很好,一齐玩,一齐疯,一齐笑,一齐闹。学习上互相攀比,遇到困难时互相帮忙,遇到好事时,互相微笑。我与她虽是朋友,但却胜似朋友,就像一对知己一样。我们几乎没有不高兴的时候,就算有,对方也会让你感到开心,让你忘记所有的烦恼,这就是友情。
有一天,我生病了,正因该考试了,因此也就没有去医院,而是继续上学,还有病情越来越严重,她看出来了,就对我说:让我去住院,她每一天都会来帮我补习功课的。于是我也就放心的去医院了。这就是朋友之间的友情。
过了几天,我最后好了,可也就快考试了。我自信满满的对她说:看看这回谁能第一,看看鹿死谁手。她微微地笑了一下,没有回答我,但我知道她的意思,也就没有进一步去问她。
正因友情,我们成长;正因友情,我们快乐;正因友情,我们幸福;正因友情,我们成功;正因友情,我们辉煌。让友情陪我们一向到老,永远珍惜,永远不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