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世界上最伟大情感,莫过于友情。友情似一杯浓浓的暖茶,流入我们的心,温暖我们的心窝;友情就像我们寂寞时的一个伙伴,陪伴我们玩耍,让我们不再孤独;友情就像夏日里的一支冰激凌,轻轻咬下一口,滋润我们的心。
友情一般指童年时的伙伴,与我们之间的情感。他(她)们对我们帮助,让我们无比感动
我是一个个子不高,又很老实的人,大家都认为我好欺负,所以一个个的,都来欺负我。但是他(她)们却不知道我有两个好兄弟,他们都视我如亲兄弟,在我有困难时,就义无反顾来帮助我。
放学了,我一个人走在路上,爸爸今天没有来接我,我想,他应该有事吧!我正想着,忽然,从草丛里窜出几个高年级的人,他们共有三个人,围着我,做出十分凶狠的样子。
我当时害怕极了,全身都在发抖。这时,他们当中的一个人说:“小子,识相点,给老子把钱交出来。”我说:“我没有钱。”他们听了,一下子生气了,叫我再不拿出来就要动手了。可是,我真的没钱。他们等不住了,三个人一起冲过来,围着我打,边打还边骂我。
我也束手无策。
就在这时,我的救命恩人出现了,他就是——我的兄弟——小洋和小杰。他们大喊:“住手。”可是,那几个人怎么肯听。于是,我的兄弟冲了过来,使劲拉开了那几个人,拉着我跑了。逃脱了那这几个人,我们躲到草丛里,这时的我早已泪流满面,十分感动,他们说:“都是兄弟不要再哭了。”我们又躲了一会,夕阳下山了,我们便一起快乐地回家了。
还有一次,我和伙伴们约定了一起去玩。谁知,爸爸却不让我出去。无论我怎样求他,他都无动于衷。伙伴们走了,我伤心地哭了,心里想:伙伴们一定生气了,每次都是他们帮助我,我却……哎。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伙伴们早已到了。我走过去向他们道歉,以为他们一定会生气,没想到他们却说:“没事,这是经常发生的事,我们也经历过。”最后,我们约定:下一次,一定一起开心地玩上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