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从父母的羽翼下走来,我们开始寻找朋友之间的情感纽带——友情。
当我们处于顺利的时候,有朋友的忠告,就能防止骄傲;
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有朋友的支持,就会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当我们陷入痛苦的时候,有朋友的安慰,就能很快的从悲伤中解脱出来。一个人要是缺少与同学之间的友情,没有朋友,就像生活在荒凉的孤岛上一样,感到孤独和凄凉。
真正的友情是建立在坚持的原则基础上的。所以,当发现同学有错误的时候,尤其是发现好朋友犯了错误,哟啊本着对朋友负责的态度,既诚恳地给他提出来。
朋友和友情是人生的永恒话题。我们渴望友情,寻找朋友。探求友情的真谛。朋友是肩膀,能够让你依靠着哭泣;朋友是巨浪,能够令你热情高涨;朋友是一口井,能够让你放心地倾诉痛苦;朋友是一双手,能够把你从绝望中拉出来。
朋友带给我们温暖、支持和力量,让我们感受生活的完美,在人生的旅途上,朋友伴我们同行,友情照亮我们的生活之路。
友情需要诚实与守信;友情需要给予与分担;友情需要宽容与接纳;友情需要分享与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