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伟大的引导。它犹如阑珊处迸发的岩浆,激流勇进。它赋予天地间每一个生命无尽的超能量,深深的封印在意识形态中,渐渐地,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海啸涌起,火山爆发,熔岩四溅,冰火两重天后,它为新时代送来了祥和,开创了新的纪元。
每一生命,他有宽度、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这个生命也许是一个人、也许是一个团队、也许是一个组织、也许是一段历史、也许是一段传奇。在伟大的文明,想要让其像春天一样花团锦簇,永葆活力。他一定具备可持续性。犹如细胞代谢一样,一代又一代的汲取各种营养,使持续性一代又一代的传承。营造可持续性,首先需要经久不衰的生命力,稳健生命力的基础要紧跟时事世事。紧跟时事世事,就需要网罗时事发生的讯息,要具备强大的、正确的学习力。
这是一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无数的信息从不同的渠道冲击着意识形态,鱼龙混杂。此刻,正需要一个正向的引导,引导正确的价值观、正确的人生观、正确的世界观,“学习强国”app的出现,满足了社会价值的需求,扶正了道德风向标,浩然正气的引导伟大的民族走向复兴,走向伟大。
在每一天的学习当中,“学习强国”会让内心静如处子,会对国事、人物、科技、自然产生新的认知,有种“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的触动,对于自己三观潜移默化的产生影响,“学习强国”的内容丰富,能量积极,会对工作的进行起到正确的辨证引导。它以读到的见解,新颖的逻辑思维,让你很理性的对待眼前的生活,多一份殷实而不完满,不完满的那部分就是憧憬,是对未来的期待。并让你深信,未来可期。逐渐地会发现,科学的思想、舆论能够指导实践,实践不仅可以检验真理,还可以继续升华思想。
我相信,“学习强国”能够带给环境欣欣向荣。共识、协同化会越来越高。用它带给你意识形态的转变,辨证的分析手中的工作,生活,人生会更加的厚重、有宽度、有理想、有信念、有质量。
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伟大的引导。我深信,“学习强国”会是一个伟大的引导,如同黑夜中闪烁的繁星,熠熠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