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春天的校园里,每一刻都唱着动人的乐章。在这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的春天,伴随时代的脚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校第六届艺术节开幕了。今天,我们通过升旗仪式集会举行一个简短的开幕式。首先我代表艺术节组委会向艺术节顺利开展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音乐组、美术组、各年级主任、各班主任、各相关处室的老师,同时,请允许我代表学校支部和学校行政对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艺术节是一场融文学、音乐、舞蹈、美术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是一次艺术活动的盛会,是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素质教育全面实施的重要内容,它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是素质教育的成果展。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提供广阔舞台。开好校园文化艺术节有位教育家说:“缺少美的教育是不完全的教育。”因为美育可以通过艺术之美把同学们导向真、向善、尚美的境界,真、善、美是人类追求的理想。有利于发掘学生潜能,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从而提升我校办学水平,为此,要求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各年级、各班级要营造好艺术节氛围,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组织好开展好各项比赛活动。要发扬团结协作、民主科学的奉献精神:体现我们有色小学师生特有的精神风貌。另外,同学们在活跃氛围的同时,要处理好学习与艺术的关系,上好每一节课,遵守好纪律,完成好作业。
同学们,艺术节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大舞台和好时机,来吧!积极地参与与投入,你将在活动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和见识,美好的艺术熏陶会使你的身心得到愉悦的感受,你的艺术特长将得到充分发挥和提高,并将从中体会到成功的满足和快乐。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的生活如同七彩阳光,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彩色的诗篇。愿你们用琴弦拨动金色的弦律,歌唱美好的年华,用歌喉放飞绿色的颂歌,抒发心中的情怀,用画笔展开蓝色的遐想,描绘美好的梦幻,用舞姿摆动多彩的衣裙,赞美火红的年代。艺术节发言稿_艺术节讲话稿
让艺术节带给我们快乐,让艺术节陶冶我们每一个人,让艺术之花在有色小学绿色书香校园绚彩绽放。
最后,再次感谢为本届艺术节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预祝本届艺术节圆满成功!合:五月春暖花开,五月草长莺飞,岁月流逝,我们又一次迎来了美丽的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