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秋风送爽的国庆佳节、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渭源一中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这里隆重开幕了!这是我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喜事,是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盛大节日,也是我校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所绽放的一朵奇葩。值此盛典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向筹备、组织这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积极参与这次艺术节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良好的祝愿和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愉快!
老师们、同学们,近年来我们学校的文艺体育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们学校排练的130多人参加的大型广场文艺节目《渭河太极鼓》代表渭源县参加了定西市撤地设市节目调演,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学校合唱团参加了全县举办的“渭源是个好地方”生态演唱会获得群众好评;我们先后举办了许庆隆老师画展、郭云山老师画展以及庆元旦师生书画展等十余次书画展览,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一大批艺术人才;学校教工男子篮球队及学生男子篮球队多此在全县职工篮球赛中获得第一名,为学校争了光,添了彩。
本届艺术节将历时3天,共设各级文艺汇演、球类运动会、书画展览、教工象棋赛等四大项活动,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目的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师生思想情操,优化育人环境,更新教育观念,将素质教育向纵深推进,全面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师生魅力与才干展示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将人生化为艺术,将艺术融入人生。
老师们、同学们,在未来的几天里,我们大家将置身于艺术的天地之间,领略艺术的熏陶和魅力,展现自我、超越自我、放飞理想,演绎无悔的青春之歌。在此,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以培育美好心灵的志向和展示个性风采的决心,积极参加各项艺术节活动,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在活动中得到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开发智慧,提高人格品位,追求真善美,追求崇高的理想,实现卓越的人生。
相信这次艺术节会给大家带来许多实实在在的幸福快乐和真真切切的美好回忆!
最后,让我们一起用热烈的掌声预祝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