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人生,总让人无语。风平浪静的人生是中年以后的追求。当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真爱了一个人,他就变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护,你别无选择。和他在一起,痛并快乐着,有时也充满了无望和委屈。但心理上又很依赖上这种感觉,所有的退路全被这种感觉封闭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报地爱他,像喝水吃饭一样习惯,你知道他不够好,可你就是爱他,无可救药。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如果心凉只需一瞬间。笑的时候不一定开心,也许是一种无奈;哭的时候不一定流泪,也许是一种释放;痛的时候不一定受伤,也许是一种心动。
那些年,那些人做的那些事,让我回味无穷。我喜欢仰望天空、因为这样眼泪才不会留下来。决定我们一生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走过一段路,总想看到一道风景,因为已经刻骨铭心。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如果心凉只需一瞬间。当情话已变谎话,又何必强求敷衍。以前发了疯的想,现在拼了命的忘。不是所有的记忆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记忆。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每天告诉自己:再难也要坚持,再差也要自信,再冷也要热情。往往失去的才是最好的,所以珍惜现在的别弄丢了。爱过痛过,哭过笑过,然后继续坚强。我原以为你会一直在,现在才知道我没那么重要,相似的人适合一起欢闹,只有互补的人才适合一起变老。感情不分先来后到,不被爱的那个才是第三者。有时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单了,正如你总在想念某些人,也总会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不要那么相信自己的回忆,里面那个人,不一定同样想念你。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人生在世谁无罪,犯点小错无所谓,回头寻找我曾误以为的幸福,却发现那不过只是一场邂逅。
微笑有时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幸福不是一时的事,而是一世的事。幸福的生活不是说我爱你,然后就开始相爱;也不是说我们不合适了,然后就分开。幸福是两个人默默守候,把所有的情爱积淀在心底,日复一日地品味着,那幸福的花朵还未绽放时,就倾心向那浓浓的绿荫,花开了,则把那浓郁的欣喜,植在与所爱之人的共同生活中。芬芳满园时,只要睁开眼睛,就会感受到幸福的存在。命运不会亏欠谁,看开了,谁的头顶都有一汪蓝天;看淡了,谁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幸福是一种感觉,什么样的感觉说不清楚,只知道感觉幸福的时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明媚。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版本的生活,我们,随时都可能年龄在改变。只是,有时候,时光走过,我们还是驻留于原地。人生,就是多维的立体空间,一不小心,就会被摔成粉碎。如果你只看到月亮的阴影,那么你的生命历程将难以找到光明;如果你总是发现朋友的缺点,那么你的人生旅程将难以找到知音。同样,如果你总希望自己完美无缺,假设你的这一愿望真的能如愿以偿,那么你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看世间,那些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都经不起风的折磨,还是会飘渺成云烟,留下那些风化的故事在人间流传,好似流水的席宴。但最美的还是天空里星光点点。正是:人生一段缘,聚散写伤感,回首无尽意,一念一忘间。
我们都老得太快,却聪明得太迟。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如果心凉只需一瞬间,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想法,谁也没资格评价谁,但如果七年以后我全身的细胞都要再换一遍我还是不想忘记你。我想,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最重要的。幸福是什么?是当你收到一捧鲜花的时候,是当你吃着妈妈做的爱心早餐的时候,是当你与朋友分享喜悦与成果的时候……我想,幸福,就在你的心中。即使自己不快乐,也绝不去打扰别人的幸福,这是原则。也许有那么一个时侯,你忽然会觉得很绝望,觉得全世界都背弃了你,活着就是承担屈辱和痛苦。这个时候你要对自己说,没关系,很多人都是这样长大的。
阳光在昏黄的记忆里落下帷幕,黑暗将要来临。你宛如那天空的朵朵云,自由自在的飘往一个幸福的国度。我满脸无辜的望着,我不知那幸福的天际离我还有多远。回忆里是深蓝色的海,我看着时光沉默,那些我们的幸福呢,是沉没了么?我们的青春就这样远去了,幸福在来不及转弯的地方,你还在张望吗?心里的那条路,是那么漫长,我就这样子的走着,我真的可以不顾一切,甚至不去想我的未来和那些所谓的幸福?脑子里,很多天蓝色的记忆还在旋转,我沿着一条路一直的走,只要用力呼吸,就真的会出现奇迹么?幸福,就在我们青春还来不及转弯的地方停靠,曾经,我们一起牵手走过了又一个寒冷的冬天。曾经,我们用爱来温暖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