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微笑篇三:给自己一个微笑
微笑莫过于世间最美丽的语言,最动人的音符,最神往的桃源,最天籁的乐曲,最恋人的风景,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份阳光,给自己一份收获。这样的人生便会因微笑而绚丽多彩。
花儿因为微笑而显现出迷人的容貌,穿扮着缤纷的花朵,散发着袭人的香气。
水儿因为微笑而洋溢着波浪的舞曲,点滴着嘀嗒的旋律,敲击着流水的吟吟。
柳儿因为微笑而飘撒着浓密的香花,映照着碧绿的容颜,沉浮着花絮的深情。
微笑便是如此迷人,如此恋人,如此激人活力,我所给予的不是别的,正是她,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次变美的机会,给自己一次净化心灵的机遇,这便是微笑的真谛。微笑着看待身边最美的事物,花儿因你的微笑而含苞欲放,水儿因你的微笑而溅起粼粼波光,柳儿因你的微笑而欣喜得笑弯了纤细的腰。
朋友,微笑莫过于最美丽的语言,传达着爱的讯息,微笑莫过于最动人的音符,传递着爱的曲调,微笑莫过于最神往的桃源,让你身临其境,微笑莫过于最天籁的乐曲,弹奏着恋人的心神,微笑莫过于最恋人的风景,景色迷人令人流连忘返。
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美丽的一次,给自己的心灵净化一次。美妙,美丽的泉水涌上心头,让你身临其中,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微笑的花儿在你的脸上绽放,让微笑的水儿在你心头喷涌,让微笑给你青春的美丽,给你人生的奋发。
在青春中,微笑让你放飞美丽。
在人生中,微笑让你挑战一切。
给自己一次微笑,听天使在吟唱,看万物在倾听,微笑让人生更富意义,微笑让青春朝气蓬勃。
给自己一次微笑,美丽的花儿会为你再次开放。
给自己一次微笑,碧绿的草儿会为你再次舞动。
给自己一次微笑,让生命更加激情,让青春更加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