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十年少”。笑是让人心情舒畅的表情。在寒风中,感受它的温暖;在流泪时,感受它的淡泊;在脸庞上,感受它的自然。每天给自己一个笑容,是一天中最美好的开头。
“快快快,快跑!快跑,追上来了。”旁边的小A帮我拿着毛巾和水跟着我。
一年一度,学校的运动会,本是尽情大笑的时刻,而正在跑步的我,大口喘气的脸上还多了几分忧愁。
都怪小A。开跑前,小A对我说,腿扭了,让我带她跑一千米,面对着如“光年”一般的数字,还就凭我这身体素质,不跑死才怪!但当时实在没人带跑了。重任交给我了。现在呢?她腿不好好的吗?跑得比兔子还要快,看着她得意的笑,我恨不得把她一脚踢飞!唉!骑虎难下!还是跑吧!
终于结束了。我跑得都不知道我死了没,瞥着天上的那团火,似乎就像向地面抛撒小火焰,而且每一个火焰还都投在了我身上。终于找到落脚点了。死扫把星又来了。“来,来,来,大哥!给您扇风!”“我是女的,您扇得什么风啊!热风啊!帮我买瓶水。”我边吼边递钱。“收到!”她一溜烟地飞了!
鬼太阳!我真想把它拎下来,丢到水里。
一个小女孩走过来了!坐在我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