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是首诗作文600字》
宽容是一座桥梁,连接了两颗陌生的心;宽容是一根纽带,系住了两颗浮躁的心;宽容是一条拉链,把人与人的心灵拉在了一起;宽容是一道彩虹,是人世间最绚丽的风景!
宽容是首诗,是一首快乐的诗。
当别人误会你的时候,当朋友使你受到委屈的时候,当别人把你的作品弄得一团糟的时候……不激动,更不要愤怒,敞开心扉,试着去宽容他,用微笑代替怒火,这是化解矛盾最有效的方法。当别人感受到你的宽容并对你微笑时,你的内心便会轻松,快乐。
宽容是首诗,是一首简单的诗。
不论是谁,都应该会有这样的经历;当朋友发现自己误会了你,并寻求你的谅解时,你心里明明想原谅他,却因咽不下那口气而迟迟不肯说出来,也不愿意去理会他。其实,没必要那么纠结,简单一点,把你想要说的都说出来,宽容,就那么简单,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过程作文。
宽容是首诗,是一首美丽的诗。
有了宽容,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才那么密切;有了宽容,我们生活的家园才如此和谐;有了宽容,人们才懂得知恩图报……宽容是一切情感的基础,是我们沟通的纽带,也是内心快乐的源泉!原来,宽容是那么地美丽,有宽容的世界,是那么地美好!
宽容是首诗,是一首鼓励的诗。
每一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当别人犯错时,你又是怎样对待他的呢?是一顿冷酷无情的责骂,还是一番彻头彻尾的嘲笑?很显然,这都是不合理的。宽容他,就是对他的鼓励,让他重拾失去的信心,让他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就相当于给予他向前的动力!所以,宽容,是另一种形式的鼓励。
宽容是首诗,是一首……
宽容,是一个多含义的词汇,它是世界上必不可缺的情感,是人与人交流时重要的桥梁,是社会生活中最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