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幸福的事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一起分享快乐的时光。
今年8月份,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青岛玩。我很羡慕爸爸,因为我们每次旅游的时候就是他生日的,他真是太幸福了!
8月8日,我们来到了海水最清的海滩——流清河海滩。流清河的海滩真美啊,海水清澈见底、沙子又细又软,真是堪比天堂的好地方啊!海浪一阵阵地拍打着海岸,一卷就卷上来许多各种各样的贝壳。有很多人在捡贝壳、堆沙子、画沙画……
我捡来一块贝壳在海滩上画画,妈妈提议:“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们要送给他一份特别的礼物。”趁着爸爸在远处拍照,我们2个悄悄地动工了。妈妈画了一个巨大的爱心。然后,我来写字。我在爱心里面写了:2014年8月8日,朱悦扬和爸爸妈妈到此一游。妈妈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猪,写了:大猪头生日快乐!很快,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做好了。我跑过去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妈妈要给你一份礼物,你猜猜是什么?”爸爸猜不出,于是我把爸爸拉过来,说:“爸爸,惊不惊喜啊?”爸爸高兴地笑了起来,连忙请旁边的游人给我们拍全家福。拍照的叔叔羡慕地说:“你的生日过得太幸福了!”
虽然第二天我们就离开了青岛,但是青岛的美丽、快乐和幸福,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