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对幸福的看法都不同:有的人认为幸福是享受别人的服务,有的人认为幸福是通过努力,取得成就……而我也在平凡的生活中感受着平凡的幸福。
有一天晚上,我睡觉时觉得好热,想把被子踢开,结果用力过猛,把被子踢下了床。正在这时,妈妈从门口蹑手蹑脚的走了进来,我知道她是要来检查我的睡觉情况了。我装作睡着了,妈妈看见被子掉在地上,先是把被子捡起来,轻轻地盖在我身上,又轻轻地亲了我一口。这一刻,我感到那么得幸福、快乐。我知道,妈妈每天都会在我睡着的时候做着同样的事,我每天都被关爱着……
还有一次,我对爸爸说:“我想学做PPT。”爸爸答应了。爸爸教了我许多电脑知识和做PPT的每一个细小的步骤、方法。在爸爸耐心的教导下,我成功完成了人生当中第一个PPT文档。我对自己说:“这次我学到了许多电脑知识,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爱,我真幸福!”
幸福是妈妈给我轻轻的一个吻,幸福是爸爸耐心教我学做PPT的过程,幸福是奶奶对我每天接送时的嘘寒问暖、幸福还是爷爷炖的一碗肉汤……幸福就在我们生活的角角落落,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