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元旦节的作文篇四:快乐元旦
“嘿!没完没了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同学们又让马老师(科学老师,一个智慧老奶奶)。马老师呆了,两眼溜圆,嘴巴张成了“o”形。马老师说:“马老师有点感冒,我唱一两句吧!”
今天,星期天,本应不上学,我们因为元旦放假,所以多上两天,多放两天假。
下午,我们以班为单位开了庆元旦联欢。
中午我到了教室,看到教室里沸沸扬扬的,吊灯上挂满了花花绿绿的拉花和彩条;同学们也舞的舞,唱的唱,还有闲聊的。不止这样,同
学们还带了好多吃的:可乐、薯片、方便面、糖果、饼干......谁看了都眼搀,不过我也带了一大包食品。
主持人在讲台下大声宣布:四、六班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
随着这一句话,同学们的相声登台亮相了,大家边吃边看。我身为副班长,负责催促演员准备表演。
一会儿,四个主持人和我商量了一下,决定出一个特别节目。张宇大声说:“下面这个节目很特别,由大张老师给我们唱“母亲”大家欢迎!”(我们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都姓张,为了方便分别,所以称为大张老师和小张老师)。大张老师撅了撅嘴,害羞又少有点吃惊加责备地笑了笑。老师慢慢走向讲台,唱了起来,同学们也小声唱着......我们又让小张老师唱,她决定唱龙的传人,还找了“唱伴”,借着杨庆大嗓门,小张老师光哼哼,我把耳朵贴到老师嘴上,才勉强听见。
“嘿!没完没了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同学们又让马老师(科学老师,一个智慧老奶奶)。马老师呆了,两眼溜圆,嘴巴张成了“o”形。马老师说:“马老师有点感冒,我唱一两句吧!”马老师说着唱了起来。我弹了一首曲子,同学们都沉浸在美妙的琴生中。
最后,我们喷飘、彩带,我的脸上,头上、身上全是白色的和粉条儿。罗文茜一喷,李子非一时没防备,被喷个正着儿。成了“满脸风霜”了。笑死我了。
今天真快乐,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