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元旦节的作文篇二:开心的元旦
星期三,老师说了,星期五我们为了庆祝元旦大家可以把零食或者表演的玩具带来。大家听了都兴高采烈,说:“太好了。”
星期三的晚上我们都准备了一番,星期五的早上打架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里,一个上午打架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里,一个上午都很开心,一直都在谈下午的活动是怎样的呢?一个同学不争论的说:“到下午就知道了,再说时间过的很快。”
说的对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下午就到了,我们的主题为:庆祝元旦,大家把零食拿出来放在桌子上,有些同学还把玩具拿出来,老师把带玩具的同学请到上面来,开始玩悠悠球比的是迟久和招术,后来刘鸿彬赢了。还有人带陀螺,后来不知谁胜谁负。还有的同学比的是转书,后来闫文举赢了……
一天过去了,不过这天下午的乐趣我会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