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的初中作文篇三:热闹的元旦
一阵阵鞭炮的响声打破了夜的寂静,一道道礼花的闪光划破了漆黑的夜空,热闹的元旦来到了。
我们一家人匆匆吃完晚饭,然后拿上烟花来到院子里,只见天空中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烟花飞上天空,时而如天女散花,时而如信号飞射,忽明忽暗,五彩缤纷,把天空点缀成了鲜花的世界!
我见大家放的这么热闹,便迫不可待地拿出一个“牡丹花”,小心地点燃了导火线,导火线嗤嗤地燃烧,一霎时,“牡丹花”腾空而起,顿时空中盛开了一朵朵金色的牡丹花,可一眨眼又火花四溅,化作了一朵朵小花,一会是黄色的,一会是红色的,一会是紫色的……真像是一群变化多端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和妹妹高兴得手舞足蹈,嘴里不住地嚷嚷:“好看、好看!”爸爸、妈妈都笑了起来,我又从箱子里拿出一个魔术弹,点燃后,魔术弹冒着火花“噌噌”地飞上天空,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可一眨眼又匆匆忙忙地飞走了,真有趣。紧接着,我又点燃了“菊花”。“菊花”盛开了,那“菊花”直冲上几十米高的地方,洒落下来,变成一朵朵正在开放的金菊花,在空中闪耀。快要落地时,这些菊花又变成了一道道耀眼的闪光,美丽极了。我越玩,兴致越高,我越玩,花样越多!
过去,我在班上并不是个优秀的学生,我羡慕那些班干部们。他们学习好,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他们一样。于是,我便开始向那扇带着锁的大门前进。我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我还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演讲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在新学期的一次选举当中,我被同学们荣幸的选为班长,从那以后,为了不辜负老师、同学和家长的期望,我便更加努力地学习。现在,我已经是学校的中队长了,这一切都少不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鼓励。在这新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他们。 新年娃娃为新年送上了一份宝贵的礼物,不仅是美好的祝福,还有灾民们美好的生活。它走了,但它的祝福永远留在了人们心中。“给,永远比拿快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伸出自己友爱的双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那么世界一定会处处都充满欢笑,幸福与光明!
烟花在天空中越来越多,鞭炮响成一片,人们的欢笑声一阵阵传来。在这欢乐的声浪中,新春悄悄地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