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见你的笑作文600字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特点。然而,在我们班上,出现了一个大名鼎鼎的“笑星”。
“哈哈哈哈……”咦?怎么回事?向不远处的地方一看,一个男孩正摆着帅气的姿势,还得意地说:“看见了吗?这是本大爷的最新发型,够炫吧?”我赶紧向他的头看去。天呐!满头的头发被他用手弄成了一个“刺猬”,再加上他那浮夸的表情,我想即便是盛怒中的人,也必然被他逗得狂笑不止。
调皮鬼就是调皮鬼,就连上课时也本性不改。
就在上周音乐课时,我们新学了一首《凤阳花鼓》,这首歌原本是乞丐要饭时所唱。可一到他嘴里竟变得极为欢快。歌中有这么一句:单会唱个凤阳歌。他那大师范一来,居然把“单会”改成了班上同学的名字。结果全班哄堂大笑,连老师都被他逗乐了,有些同学都差点笑岔气了。你说他搞笑吗?
调皮归调皮,但身担重任的他办起事来却是一丝不苟。
“你,快把作业交来!”“可是我还没……”“就知道你还没完成,快点拿出来,我看着你做,不做完下课就不许休息!”
这是他与自己组员的对话。每次只要有同学作业没有完成,他准时第一时间通知并督促其完成任务。
他那股认真劲儿不正是他拥有责任心与荣誉感的最好体现吗?
不过,再认真的人也总会有脱线的时候。你看,夕会上他的搞笑因子发作了,结果被老师叫到讲台前。可他依然在笑,大家都拿他没办法了。
我相信大部分同学都知道他是谁了吧?没错,他就是我们班的“搞笑达人”——覃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