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表情,比如:生气、惊讶、痛恨……但最特别的表情就要数微笑了。
在我生病时,爸爸妈妈会在第一时间内把我送往医院,妈妈微笑着安慰我:"没事,会好的。"当我好一点时,妈妈总会坐在床沿上微笑着,一边摸着我的头问我好点了吗,一边亲切的和我聊着天。看着妈妈的微笑我很舒服,总会觉得自己的病情好了许多,像是马上就要康复一样。病好之后,妈妈总会做些我喜欢吃的美食,吃着美味的饭菜,看着妈妈的微笑,我的心里就像喝了花蜜一样香甜,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更美好的呢?
当我考试没考好时,本以为妈妈会责怪我,却没想到妈妈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微笑着面对我,和我一起思考,一起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思路。这时,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去,心情也缓和了许多,这让我更加有勇气的去面对下一次的考试,考出好成绩!
妈妈的微笑是一颗树,让我能在炎炎夏日里乘凉;妈妈的微笑是一件温暖的棉袄,即使在寒风刺骨的冬天里,也不会让我感到丝毫的寒冷;妈妈的微笑是一把伞,陪我度过漫长的岁月;妈妈的微笑是一本书,让我懂得了更多的道理……妈妈的微笑会给我无穷的力量,会给我战胜困难的勇气,会给我在前进的道路上照耀着光芒……
妈妈的微笑无人能及,用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是一个"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