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菜园作文800字》
你也许去过美丽的风景区;也许去过充满复古气息的博物馆;可你也许没有去过平凡无比的小菜园。
今天我就来到了农家乐中的小菜园,站在菜园前面望去,菜园犹如一片绿油油的地毯,我看到植物有高有矮,像波涛起伏的山丘,那么绿,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蔬菜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排着整齐方队的青菜队,它们正向我们迎面走来。青菜像一朵朵绿色的牡丹花一样,说的非厚的,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可是这绿油油的青菜上怎么会有一些小孔,想蜂窝煤的小孔一样,还像是一个穿着绿色的裙子的小女孩,不小心裙子撕破了,正在伤心地哭泣。我不禁上前去询问妈妈,听妈妈讲解才知道,这都是小虫子们的“杰作”啊!
青菜方队还没有走完,旁边的辣椒方队便迫不及待的冲了上来。这些辣椒都有着不一样的颜色:红的、绿的、紫的,像是穿上了各色礼服,正赶去参加舞会般,只见她们头顶,还顶着几把小扇子。我想若是此时辣椒姑娘被太阳晒得涨红了脸,那小扇子就有用武之地了。一阵风拂过,小扇子随风摆动,辣椒姑娘也随作文风舞起演她那婀娜的身姿,轻轻一吸间,我仿佛闻到了属于辣椒姑娘独特的香气,真是沁人心脾。
辣椒方队刚下场,黄瓜方队便摆开了架势,看他们拿着各式道具,难道要表演杂技?只见他们手里的架子犹如一座座埃菲尔铁塔,站立在黄瓜地的松软土地上。黄瓜在架子上来去自如,犹如青蛇缠绕在架子上,微风吹来,像风铃一般摇曳在风中,随风飘荡,演奏出一曲曲欢快的歌曲。若细细一看,只见翠色欲流的叶子中还夹杂着朵朵星星点点的黄花,犹如夜晚天上的繁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我还沉浸在刚刚精彩的杂技表演中,后面的豌豆方队便登场了。只见豌豆纤细的身躯上有着一件沉重的绿色大衣,显得像一位高贵的女皇。嫩绿色的豌豆尖,叶子上点缀着几朵白的小花,星星点点的小花在这绿色的海洋,显得格外出众,阵阵微风吹过,朵朵白花在豌豆头上装饰着,随风摇曳,好似花飘落了下来,美丽无比!
美丽的小菜园,也许在你眼中没有那么出众,但在我看来,这平凡的景色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只要细心观察,你也可以发现生活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