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妈妈的作文400字 夸夸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浓眉小眼,有时还戴一副眼镜。她长着一张小嘴巴,妈妈不开心时那张小嘴巴就撅了起来。
妈妈非常爱岗敬业,她在一家工厂做会计。妈妈工作很忙,人家都休息了,也还要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写着帐单。有一次妈妈洗澡时摔了一跤,背上缝了十几针。爸爸叫妈妈在家多休息几天,等拆了线再去上班,妈妈却这样回答:“没事!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打仗时人家少胳膊缺腿都还在和敌人战斗呢。公司运转往来不能少了我,有些他们不知道还要打电话来问,麻不麻烦呀,我自己小心就是了,你们不用担心。一场争论之后,妈妈胜利了,她一只手抚着伤口,身体还一扭一拐的拿着包上班去了。
我有一位坚强的妈妈,我很自豪,同时她又是一位勤劳的妈妈。每次家里大扫除都把家里整理的干干净净,有条不紊。妈妈下班回到家,看到脏的地方马上跑到阳台上拿起扫把和拖把,扫完了拖,拖完了擦。我和爸爸看到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房间,心情也会变得特别好了。
我的妈妈就是一直这样风风火火的。她带给我和爸爸的幸福是谁也代替不了的。我为有这样的好妈妈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