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新歌声》导师开场秀歌单
刘欢和那英《过把瘾》
周杰伦和陈奕迅《谢谢老斑鸠》
刘欢和周杰伦《一笑而过》
那英和陈奕迅《天地在我心》
刘欢和陈奕迅《菊花台》
周杰伦和那英《因为爱情》
前几天周董在打篮球的时候遭人撞头右眼受伤,整个右眼都肿起来了。这会不会影响周董的歌唱和舞台表现呢?
意想不到的是,刘欢居然成了周杰伦的新搭档,常常在录像中帮周杰伦托底。为什么愿意给周杰伦当绿叶,刘欢接受采访时表示,“杰伦的冷幽默来得太快,迅雷不及掩耳盗铃,我总得配合一下。”
看来这一季的《中国新歌声》会有很多导师直接的互侃内容呀,无论是鬼马歌王陈奕迅的无厘头还是小公主周杰伦的冷幽默都是很有看点的哦!
2017中国新歌声第二期全部选手歌曲汇总
朱文婷歌曲:《淘汰》
7月14日,DJ朱文婷一首《淘汰》折服周杰伦,她也顺利加入了周杰伦战队,朱文婷在演唱《淘汰》时,开头一直在收敛克制着唱,她本质上听起来更像是戴爱玲或丁当那一类,典型的选秀大嗓歌手,为了“表达情感”而压抑着来唱这首歌,但似乎还是缺少情感。
记得四年前李佳薇参加《最强音》时都被陈奕迅批唱歌没感情,而如今在节目办到第六年这样的表演都还能有四转,无法想象后面的水准。
次仁拉吉歌曲:《穷开心》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该季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全球首播,独家网络播放平台爱奇艺、中国蓝TV。
在《中国新歌声2》第一期中,次仁拉吉演唱了一首《穷开心》,虽然没有获得4转,但是也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其实虽然参加的是歌唱比赛,但次仁拉吉的舞蹈功底也是一点都不差。
次仁拉吉,1991年4月16日出生在西藏拉萨,昵称小次,她是烟台市D舞街区所在大学艺术团圣舞堂堂主。为什么说她是一个选秀达人呢?2009年参加烟台赛区,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选拔赛20强,2011年6月参加由青海卫视主办的大型歌唱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获得分众直通唱区2强。
叶炫清歌曲:《从前慢》
中国新歌声2昨晚首播。节目中,4星学员叶炫清以一曲深情的《从前慢》致敬老时光,“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缓缓道出了爷爷奶奶的爱情,这首献给他们的金婚礼物,现场四位导师都冲了下来。
陈奕迅说自己头皮发麻,红了眼:谢谢老天爷安排今天让我有遇到你。刘欢听得落泪说:唱歌要有一个态度,录制到现在,你是第一个打着我的人。周杰伦表态:让我带着你的歌声和梦想展翅高飞。最后她选择了那英。
张泽歌曲:《天气那么热》
昨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中,学员张泽可以说是第一个站上新歌声舞台的专业B-BOXer,一身嘻哈的打扮和专业的loop station设备,还没开嗓就引发现场观众期待。
张泽的选曲是与近日高温十分相配的张学友金曲《天气这么热》。他一张口,强烈的节奏感就让陈奕迅打了个机灵,紧接着张泽一连串的带劲的B-BOX节奏瞬间引爆全场,连那英也忍不住模仿起他,称他为“嘴神”。
符荣鹏歌曲:《无条件》
中国新歌声7月14日开播第一期第五位上场学员符荣鹏,选择了自己一直以来最爱的的一首粤语歌曲。符荣鹏演绎了导师陈奕迅的《无条件》,虽是海南娃子但带着对粤语歌的热爱,完整地再现了歌曲并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可惜符荣鹏没有赢得导师“冲下”,让歌曲的原唱Eason感到一些内疚,但对于唱歌的热爱本身就是“无条件”的,若你是导师,你冲不冲?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取代哈林来“串场”
此前的《中国好声音》和首季《中国新歌声》都是在上海或上海周边录制,而本季节目则是首度进驻杭州,在浙江卫视的大本营进行录制。本季节目依然采用“导师战车”的原创模式,最大的期待点就是集结了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这四大导师,这一阵容也可以堪称音乐类节目当中最顶级的导师阵容。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四位导师正式亮相,每个战队都增设了独特的“战旗”作为战队标志。导师座次安排是刘欢那英坐在中间,周杰伦陈奕迅坐在两边,而周杰伦这一次则是接任了哈林庾澄庆在导师中的调动作用,“你的梦想是什么?”“请你作出决定!”这些有着主持人作用的话语都要由他来说,那英叮嘱他要起到“综艺大咖”的作用。
《中国新歌声》的亮点之一就是导师之间的互动。那英表示,参加了这么多季,她每年都发现自己也在进步,她从学员和其他导师身上学了很多;周杰伦则爆料,抢人非常有趣。陈奕迅刚来,一开始还会谦让他,但后来就不那么“客气”。刘欢则感慨,“好歌曲”的暂停让他觉得很可惜,他也希望通过本季节目,把华人的原创音乐推出来。而相比三位“老导师”,陈奕迅让大家充满了期待。他表示,过去这两年一直在忙巡演,也是想了很久才决定来,现在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