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漓江是非常出名的。因为这边的地貌独特,大部分人都会来这里。在市区宾馆打的过来大概需要80块钱。到了以后可以选择做竹排流玩,有一些像象鼻山之类的比较有名一点,可以多看一看。
龙胜梯田
这个景点在广西的龙胜县。龙胜梯田由山下绵延到山上,风景优美。还可以壮族人家里观赏一番。我们从桂林做车到和平乡下车,然后在景区做他们去梯田景区的车,就可以了,门票大概是50元钱,因为票丢了有点忘记了。
德天瀑布
这个景点在南宁大新县的附近。由于四季的变化,水量的变化,因此这个瀑布也呈现多样化!从琅东站做直达的车到瀑布,车费是50块钱。大概要做3个小时,玩完以后再做同样的车回来就好了。夏天来这里避暑真是太舒服了。
银滩
北海银滩也是一个国家级的度假旅游区。有“天下第一滩”的美称。我们由于昨天是在北海市住的所以第二天就打个的就到了,大概也是半个小时就能到。车辆大概30元以里吧,不远。不想走的话,就做电瓶车游玩一下,一个人10块钱。
乐满地
大家可以在桂林市区找到去乐满地的旅游专线,这种车是直达的,只在几个总站下(桂林汽车总站—兴安汽车总站—乐满地)半个小时会有一辆车,还是嘛方便的。到了以后买个门票150元,就可以在里面玩很多的项目了。不过里面要玩别的东西好像还要多花钱,我就玩了几个免费的就已经很刺激了。